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这么多权限...不会用...
    这么多权限呢....我也用不着..
    41448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8-9 原创
  • 管理员的进!!!!为什么老是进了别的F!!
    有的时候,比如说1F30/31人 ;2F30/31人;3F29/31人,我试着进3F,结果居然进了一个叫什么UT站队F,这是什么F啊 ???和银箭是合作F吗 ???
    11738 天行者!~ 发表于 2010-8-9 灌水
  • 我好高兴索泰460换好了,兄弟们等我来哈
    换了机箱乌鸦,电源舒康420W,索泰460 哈哈一共3000大洋,嘿嘿~~
    31094 cheng411352 发表于 2010-8-8 银箭小学
  • 管理员进来,要你命,Leya。妖儿进来评理
    我在团队复玩的好好的,麻痹的一个叫 悟空 的管理员,直接硬是把我踢出去,管理员了不起了啊?平心而论你们服务器是不错,但是个别管理员的素质要加强, 那个叫 悟空 的管理员,爆你嘴
    163397 alibabajc 发表于 2010-7-31 原创
  • 管理员进!!!!为什么晚上没F?
    问一下啊,为什么下半夜后就在DOD服务器上找不到银箭F了啊??是不是每天早上银箭的服务器都要关机休息啊 ???
    11315 天行者!~ 发表于 2010-8-9 灌水
  • 我排名13位了。哈哈
    我排名第13名了,我都没想到啊。在以后上面那12名将会被我超过/。勇夺天下第一,不过要灭掉他们还真有点难哦
    51111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8-8 银箭小学
  • 三井进,op进
    昨天晚上11点半左右,我近1F玩,开始的时候状态很好,正赶上一个图新开,具体哪个图忘记了,好像叫什么什么V3的图。进去之后自然是JR小枪,于是我左藏右藏,看见人就用刀,结果砍了5个,枪杀3个,死亡0个。其中砍三井2次用枪2次。于是三井寿让我出去挂XE,这个自然是没什么问题。但是,三井不但没观察,缺说了一句让所有人 ...
    142684 HeRe.I.aM 发表于 2010-8-6 银箭小学
  • 弟兄们``乐牙兄```对不起了``
    对不起了``各位同学`` 由于本人``现在干夜市了``` 白天还要``工作`` 身不由己``` 只能半夜`跟同学们``聊几句就要休息了`` 不多说了`我先吃饭```
    81185 奔放的牛 发表于 2010-8-7 银箭小学
  • 那个,技巧是什么?
    我看排名统计数据里有死亡,伤害,技巧,命中率。那个技巧是个什么东西?? 居然还有命中率统计,早知道就不拿机枪没事打飞机了。
    61240 Dark_Debula 发表于 2010-8-7 银箭小学
  • 为什么又没权限了
    我怎么就一天没玩权限又没了????乐雅麻烦你解释下???
    2933 疯狂2号 发表于 2010-8-8 银箭小学
  • 簽了16天終於成會員了!跟大家分享一下開心心情!
    真開心!不知道成會員請問有什麼新的功能?
    1982 姜大牙 发表于 2010-8-8 银箭小学
  • 1F那么多会员吗
    1F有那么多会员吗,为什么别人挤我,我就给挤出去了。我怎么挤别人动也不动。我怎么挤不进1F啊。
    4960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8-7 银箭小学
  • 1个F都进不去 、、、、、、
    进去,就掉游戏了 怪谁呢
    41074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8-6 银箭小学
  • Leya,OP管理组!!
    我是雪影; 对不起,由于本人的疏忽致使密码被我妻弟盗用。给银剑造成很坏的影响。也使得本人信誉受损!! 在此想银剑所有OP管理组,OP,会员,还有普通玩家道歉!! 对不起了各位!! 希望银剑越办越好!!!
    81080 wsong1503 发表于 2010-8-6 银箭小学
  • 为什么
    为什么我挂不了SXE,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大家不教我。为什么我开了就死鸡啊。
    41060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8-6 银箭小学
  • 求助管理员~
    为什么我注册了这么久 我在会员列表看不见我的名字的? 还有 在那提醒那里有个消息说什么邮件激活会员 我邮箱没见论坛发来的邮件 是要我自己发过去还是等待的?
    103109 ksgt00063516 发表于 2010-8-3 灌水
  • 本人终于会飞了 你们小心了!
    alt +f 枪掉了,人瞬移了,昏!昨天在3服,终于想通了,还是学学怎么飞吧!一只小蜜蜂啊,飞到花丛中啊,飞啊飞啊,就是看不到!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进观察才知道原来是在花丛后面。 如果一个枪法好的玩家,拿把步枪,等于隐形,哈哈哈哈哈,结果可想而知,等着郁闷吧! ...
    51021 Fallen 发表于 2010-8-6 银箭小学
  • SXE10。2 你们怎么开的,。
    SXE10。2 你们怎么开的,。我在前几天晚上通宵开过可以开,现在我怎么开了就死机啊。我有那么讨人闲吗。把你们开10。2的经验说说出来。谢谢哦
    31042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8-4 银箭小学
  • 我上百度了哦!
    不要羡慕哦!
    102282 yyoo225 发表于 2010-2-27 银箭小学
  • 2010!!!!!!!!!
    我建议你挂XE,你挂上XE在牛都没人说你。
    2974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8-5 银箭小学
  • 本人建议会员OP都挂上SXE上游戏
    这样可以少让管理费心,我玩的时候基本都要挂SXE的,基本上米有电脑挂不上的 WINXP WIN7我都可以挂的~
    91156 cheng411352 发表于 2010-8-5 银箭小学
  • 2010别没事老换图
    所有的op就只有你喜欢不停的换图,就是换的话也换好点的啊,就会换混战的,而且自己打不好的话说换就换。烦死了。你这个op还是开个单机版的自己玩吧
    152335 鬼脚七 发表于 2010-8-5 银箭小学
  • TOT 同学,我赞美你!!!!
    刚刚在1F玩,很多老伙伴都在,大家打得正欢快,突然接到一个投诉,隔一会我挂掉之后下观察,发现TOT 同学已经下观察了,而且当时他已经是第一名火箭筒了,等他观察完之后其他人已经追上,最后头名拱手让人!换图之后又出现投诉情况,TOT 同学又是第一个下观察,而且对观察对象的是否作弊把握比较明确,不是作弊的就回个消息 ...
    91185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8-3 银箭小学
  • 牛牛,你那个登陆器到底能不能用啊?
    这个地方有就是不会设置······你能不能搞个简化版,就像XE一样放在旁边就可以了啊···· 另外你那个视频只有你自己能看,我们大家都看不了,赶紧改改···
    2994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8-5 银箭小学
  • OP管理组进!!!!!!
    就在刚刚在一F,我举报某人作弊。F里有3位op管理员,我打了30多分钟都没有人去观察!!!!! 这就是银箭的OP管理员!!!! Van.family*Fallen^Recruits 稀饭爱大米 sys.AIBEN
    101990 wsl1503 发表于 2010-8-4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