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权限...不会用...
这么多权限呢....我也用不着..
管理员的进!!!!为什么老是进了别的F!!
有的时候,比如说1F30/31人 ;2F30/31人;3F29/31人,我试着进3F,结果居然进了一个叫什么UT站队F,这是什么F啊 ???和银箭是合作F吗 ???
我好高兴索泰460换好了,兄弟们等我来哈
换了机箱乌鸦,电源舒康420W,索泰460 哈哈一共3000大洋,嘿嘿~~
管理员进来,要你命,Leya。妖儿进来评理
我在团队复玩的好好的,麻痹的一个叫 悟空 的管理员,直接硬是把我踢出去,管理员了不起了啊?平心而论你们服务器是不错,但是个别管理员的素质要加强, 那个叫 悟空 的管理员,爆你嘴
管理员进!!!!为什么晚上没F?
问一下啊,为什么下半夜后就在DOD服务器上找不到银箭F了啊??是不是每天早上银箭的服务器都要关机休息啊 ???
我排名13位了。哈哈
我排名第13名了,我都没想到啊。在以后上面那12名将会被我超过/。勇夺天下第一,不过要灭掉他们还真有点难哦
三井进,op进
昨天晚上11点半左右,我近1F玩,开始的时候状态很好,正赶上一个图新开,具体哪个图忘记了,好像叫什么什么V3的图。进去之后自然是JR小枪,于是我左藏右藏,看见人就用刀,结果砍了5个,枪杀3个,死亡0个。其中砍三井2次用枪2次。于是三井寿让我出去挂XE,这个自然是没什么问题。但是,三井不但没观察,缺说了一句让所有人 ...
弟兄们``乐牙兄```对不起了``
对不起了``各位同学``
由于本人``现在干夜市了```
白天还要``工作``
身不由己```
只能半夜`跟同学们``聊几句就要休息了``
不多说了`我先吃饭```
那个,技巧是什么?
我看排名统计数据里有死亡,伤害,技巧,命中率。那个技巧是个什么东西??
居然还有命中率统计,早知道就不拿机枪没事打飞机了。
为什么又没权限了
我怎么就一天没玩权限又没了????乐雅麻烦你解释下???
簽了16天終於成會員了!跟大家分享一下開心心情!
真開心!不知道成會員請問有什麼新的功能?
1F那么多会员吗
1F有那么多会员吗,为什么别人挤我,我就给挤出去了。我怎么挤别人动也不动。我怎么挤不进1F啊。
1个F都进不去 、、、、、、
进去,就掉游戏了 怪谁呢
Leya,OP管理组!!
我是雪影;
对不起,由于本人的疏忽致使密码被我妻弟盗用。给银剑造成很坏的影响。也使得本人信誉受损!!
在此想银剑所有OP管理组,OP,会员,还有普通玩家道歉!!
对不起了各位!!
希望银剑越办越好!!!
为什么
为什么我挂不了SXE,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大家不教我。为什么我开了就死鸡啊。
求助管理员~
为什么我注册了这么久 我在会员列表看不见我的名字的?
还有 在那提醒那里有个消息说什么邮件激活会员
我邮箱没见论坛发来的邮件 是要我自己发过去还是等待的?
本人终于会飞了 你们小心了!
alt +f 枪掉了,人瞬移了,昏!昨天在3服,终于想通了,还是学学怎么飞吧!一只小蜜蜂啊,飞到花丛中啊,飞啊飞啊,就是看不到!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进观察才知道原来是在花丛后面。
如果一个枪法好的玩家,拿把步枪,等于隐形,哈哈哈哈哈,结果可想而知,等着郁闷吧! ...
SXE10。2 你们怎么开的,。
SXE10。2 你们怎么开的,。我在前几天晚上通宵开过可以开,现在我怎么开了就死机啊。我有那么讨人闲吗。把你们开10。2的经验说说出来。谢谢哦
我上百度了哦!
不要羡慕哦!
2010!!!!!!!!!
我建议你挂XE,你挂上XE在牛都没人说你。
本人建议会员OP都挂上SXE上游戏
这样可以少让管理费心,我玩的时候基本都要挂SXE的,基本上米有电脑挂不上的 WINXP WIN7我都可以挂的~
2010别没事老换图
所有的op就只有你喜欢不停的换图,就是换的话也换好点的啊,就会换混战的,而且自己打不好的话说换就换。烦死了。你这个op还是开个单机版的自己玩吧
TOT 同学,我赞美你!!!!
刚刚在1F玩,很多老伙伴都在,大家打得正欢快,突然接到一个投诉,隔一会我挂掉之后下观察,发现TOT 同学已经下观察了,而且当时他已经是第一名火箭筒了,等他观察完之后其他人已经追上,最后头名拱手让人!换图之后又出现投诉情况,TOT 同学又是第一个下观察,而且对观察对象的是否作弊把握比较明确,不是作弊的就回个消息 ...
牛牛,你那个登陆器到底能不能用啊?
这个地方有就是不会设置······你能不能搞个简化版,就像XE一样放在旁边就可以了啊····
另外你那个视频只有你自己能看,我们大家都看不了,赶紧改改···
OP管理组进!!!!!!
就在刚刚在一F,我举报某人作弊。F里有3位op管理员,我打了30多分钟都没有人去观察!!!!!
这就是银箭的OP管理员!!!!
Van.family*Fallen^Recruits
稀饭爱大米
sys.AIB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