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dust_occ美军卡墙里出不来!
    就是dust_occ这图 管理看下吧,美军出生就卡墙 还出不来!
    224917 979702331 发表于 2010-7-4 原创
  • 【Laye 那夜的天使】进来
    你的论坛签名违反了论坛管理条例 请速改之......领指 谢恩!!!
    2901 妖儿 发表于 2010-7-14 银箭小学
  • 跪求解决方法!
    游戏玩的好好的!突然弹出这个对话框! 随后游戏自动大退!郁闷!1次2次就算了!电脑玩上瘾了! 老这样!请问…… 这是啥?怎么解决啊?
    81340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7-4 原创
  • 我下载的4156+3266美化版的中文输入器怎么没用啊!
    打开选择路径!最小化!然后进游戏但打不出中文!
    21018 yyoo225 发表于 2010-7-13 银箭小学
  • 请教..........
    dods的东西能用在dod吗?
    2882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7-13 银箭小学
  • 请各位OP注意一个人!
    saya这个玩家天天在团队F 我观察了两天 我已经确定是作弊,但是或许自己对于这位仁兄高超技术的怀疑吧!所以我T了他,但是人家毕竟是反作弊器开着,T了一次就算了,他又近来了,就一直观察,demo似乎我录制了,但是不知道在DOD4156版本的哪里? 具体说明:该玩家似乎对人在哪里很了解,拼刀更是玩到20:0 ...
    295410 6890209 发表于 2010-5-30 银箭小学
  • 高人过来指点下
    为什么昨天我重新下载了一下客户端,可是360老是报警说3266在试图攻击我的系统. 这让我很郁闷. 我的客户端是在论坛下的啊. 好久没玩都不会玩了,电脑都生锈了. 所以请高人过来指点下.
    5988 haohanraoming. 发表于 2010-7-12 银箭小学
  • 【专选德军 效忠元首的进来签名】 特点〖佐佐木〗
    向伟大的元首致敬!!! 伟大的阿道夫.希特勒永远是地球的主宰! 誓死效忠元首! 誓死效忠希特勒! 元首万岁! 党国万岁! 党卫军万岁! 伟大的德意志万岁! 不灭的轴心国万岁! 德意志第三帝国万岁!万岁! 伟大的日耳曼民族,我喜欢,民族向心力很强! 元 ...
    314956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1-25 银箭小学
  • 急!急!急!卖牙的求你了
    今天充高手给同事下了个游戏叫(生化奇兵)解压完后一切正常,进游戏也可以,就是画面极度不流畅根本找不着北,鼠标灵敏度跳了也没用,出现的画面就好像DOD的频非常非常高的时候一样一卡一卡的,根本玩不了,乐牙,或是别的正牌高手帮我看看解决下啊,要不真丢人了 ...
    21048 YAMAHA999 发表于 2010-7-11 银箭小学
  • 丫的。悲剧了。。放假回到家才发现
    学校是电信的。频一直在10以内。。回家后发现家里换网通了。。频都上400了。。天啊 还怎么玩、现在只能找些网通服了
    01259 doboyu 发表于 2010-7-11 灌水
  • XE是挂上了。。但一切换窗口就黑屏。悲剧啊
    按照论坛里的方法把XE挂上了。。但现在一切换出桌面再进游戏就黑屏。。能听到声就是看不到东西。。。
    41036 doboyu 发表于 2010-7-10 银箭小学
  • LeYa 我的权限什么时候复员啊``
    看着肉没地方下手啊``````
    51195 cui16263 发表于 2009-12-3 银箭小学
  • 为什么我弄不了中文ID呢?
    刚开始搞 入学卡的时候打了一个中文ID和英文ID 然后又领了 密码卡 和 那中文ID卡,用中文ID卡的时候继续输入我入学卡的中文ID,他说 重复了,我只好改了一下,但是到服务器里面输入setinfo _pw 密码 怎么没啥变化呢?
    183677 第十连555 发表于 2010-7-8 灌水
  • 弹弹堂 怎么进不去了?????
    弹弹堂 怎么进不去了????? 到90%就停止不动了???? ?
    51205 麦乐 发表于 2010-7-9 银箭小学
  • 问个对我来说算高智商的问题
    怎么封作弊的IP2段,3段
    51240 Kar-43 发表于 2010-7-8 原创
  • 二年级
    我想问下,投票封人是封多久啊,?
    3902 qianshiG5 发表于 2010-7-8 银箭小学
  • 几个绝对好的命令 进来看看
    bind "c" "stopsound;say_team [ TIMELEFT :: %t ] [ HP :: %h ] [ %c ] [ %l ]" 在config里面加入bind 键位自己设置 报点 血量 最重要的是可以消音 自己试试看 开枪瞬间消音 自己试试看 没用你杀我 cl_hudfont 1 数字越小,左下角字体越小 最小是0.1 r_decals 30 弹痕数 最好为0 cl_lw 1 有无武器皮肤 全频视角 fa ...
    71133 Fallen 发表于 2010-7-7 银箭小学
  • 封错人嘞
    本来是要封 @!Y!的 结果失手按错嘞把[NO-sXe-I] !@#$ ^ *( 218.22.131.74 给封掉了 在这里向这位玩家道歉 “对不起 我不是有意的” 已经解封了! 好奇怪哦 封那叫 @!Y!的封不掉 其他OP封他也没反应 我对他用了电脑死机 没2秒他就消失在我们的队伍当中了 ...
    152390 妖儿 发表于 2010-7-4 银箭小学
  • 既然都说是我的问题.那么我离开!
    算了,既然都说是我的问题. 那好,我离开.. 远离银剑. 今天最后一次登陆.最后一次签到.最后一次发帖.
    81083 范冰冰 发表于 2010-7-5 银箭小学
  • 【捣捣】你给我进来
    请不要恶意刷屏 再这样我会让你变负翁滴......
    172291 妖儿 发表于 2010-7-3 银箭小学
  • 最近有点儿背·····
    开始时挂了XE就关不了电脑····· 现在又出现跳PING的现象···· 最倒霉还是打麻将还输钱·····
    7937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7-4 银箭小学
  • 天使上次玩的僵尸服 进去玩了
    115.239.227.154:27018A1#直捣鹰巢〔电信) 德军K43急速僵尸杀人效果不错 自爆僵尸炸占位人类也不错 就是那服OP太少 经常是作弊者的最爱 这两天玩了下 “作弊的” “素质低的(杀你下就洋洋得意的)” “麦爆的 还一个劲的吼的” 哎 杯具 ...
    91514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6-22 灌水
  • 新手求救!
    各位老大,如果这个帖子发错地方了,那请老大们给它放到合适的位置。 初到贵宝地,小弟想注册一个飞猪流升级服务器的会员,只要求可以随时进入服务器会员通道,可以加血即可,其他权限不要,请问需要多钱一年,如果操作,烦劳告知了。 我再次谢谢了! ...
    142517 Titanium 发表于 2010-6-22 银箭小学
  • 登录器恢复使用,请大家测试和反馈意见
    请大家测试和反馈意见,以后可能强制使用登录器
    81234 Leya 发表于 2010-6-1 银箭小学
  • 今天我离开了江苏
    今天我到了浙江,这边网吧网速有点快,虽然我不是很厉害,但是我一定会尽力杀死你们的哦,贱人们哦。
    4921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7-3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