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t_occ美军卡墙里出不来!
就是dust_occ这图 管理看下吧,美军出生就卡墙 还出不来!
【Laye 那夜的天使】进来
你的论坛签名违反了论坛管理条例
请速改之......领指 谢恩!!!
跪求解决方法!
游戏玩的好好的!突然弹出这个对话框!
随后游戏自动大退!郁闷!1次2次就算了!电脑玩上瘾了!
老这样!请问……
这是啥?怎么解决啊?
我下载的4156+3266美化版的中文输入器怎么没用啊!
打开选择路径!最小化!然后进游戏但打不出中文!
请教..........
dods的东西能用在dod吗?
请各位OP注意一个人!
saya这个玩家天天在团队F 我观察了两天 我已经确定是作弊,但是或许自己对于这位仁兄高超技术的怀疑吧!所以我T了他,但是人家毕竟是反作弊器开着,T了一次就算了,他又近来了,就一直观察,demo似乎我录制了,但是不知道在DOD4156版本的哪里?
具体说明:该玩家似乎对人在哪里很了解,拼刀更是玩到20:0 ...
高人过来指点下
为什么昨天我重新下载了一下客户端,可是360老是报警说3266在试图攻击我的系统.
这让我很郁闷.
我的客户端是在论坛下的啊.
好久没玩都不会玩了,电脑都生锈了.
所以请高人过来指点下.
【专选德军 效忠元首的进来签名】 特点〖佐佐木〗
向伟大的元首致敬!!!
伟大的阿道夫.希特勒永远是地球的主宰!
誓死效忠元首!
誓死效忠希特勒!
元首万岁!
党国万岁!
党卫军万岁!
伟大的德意志万岁!
不灭的轴心国万岁!
德意志第三帝国万岁!万岁!
伟大的日耳曼民族,我喜欢,民族向心力很强!
元 ...
急!急!急!卖牙的求你了
今天充高手给同事下了个游戏叫(生化奇兵)解压完后一切正常,进游戏也可以,就是画面极度不流畅根本找不着北,鼠标灵敏度跳了也没用,出现的画面就好像DOD的频非常非常高的时候一样一卡一卡的,根本玩不了,乐牙,或是别的正牌高手帮我看看解决下啊,要不真丢人了 ...
丫的。悲剧了。。放假回到家才发现
学校是电信的。频一直在10以内。。回家后发现家里换网通了。。频都上400了。。天啊
还怎么玩、现在只能找些网通服了
XE是挂上了。。但一切换窗口就黑屏。悲剧啊
按照论坛里的方法把XE挂上了。。但现在一切换出桌面再进游戏就黑屏。。能听到声就是看不到东西。。。
LeYa 我的权限什么时候复员啊``
看着肉没地方下手啊``````
为什么我弄不了中文ID呢?
刚开始搞 入学卡的时候打了一个中文ID和英文ID
然后又领了 密码卡 和 那中文ID卡,用中文ID卡的时候继续输入我入学卡的中文ID,他说 重复了,我只好改了一下,但是到服务器里面输入setinfo _pw 密码
怎么没啥变化呢?
弹弹堂 怎么进不去了?????
弹弹堂 怎么进不去了????? 到90%就停止不动了????
?
问个对我来说算高智商的问题
怎么封作弊的IP2段,3段
二年级
我想问下,投票封人是封多久啊,?
几个绝对好的命令 进来看看
bind "c" "stopsound;say_team [ TIMELEFT :: %t ] [ HP :: %h ] [ %c ] [ %l ]" 在config里面加入bind 键位自己设置
报点 血量 最重要的是可以消音 自己试试看 开枪瞬间消音 自己试试看 没用你杀我
cl_hudfont 1 数字越小,左下角字体越小 最小是0.1
r_decals 30 弹痕数 最好为0
cl_lw 1 有无武器皮肤 全频视角
fa ...
封错人嘞
本来是要封 @!Y!的 结果失手按错嘞把[NO-sXe-I] !@#$ ^ *( 218.22.131.74 给封掉了
在这里向这位玩家道歉 “对不起 我不是有意的”
已经解封了!
好奇怪哦 封那叫 @!Y!的封不掉 其他OP封他也没反应
我对他用了电脑死机 没2秒他就消失在我们的队伍当中了 ...
既然都说是我的问题.那么我离开!
算了,既然都说是我的问题.
那好,我离开..
远离银剑.
今天最后一次登陆.最后一次签到.最后一次发帖.
【捣捣】你给我进来
请不要恶意刷屏
再这样我会让你变负翁滴......
最近有点儿背·····
开始时挂了XE就关不了电脑·····
现在又出现跳PING的现象····
最倒霉还是打麻将还输钱·····
天使上次玩的僵尸服 进去玩了
115.239.227.154:27018A1#直捣鹰巢〔电信)
德军K43急速僵尸杀人效果不错 自爆僵尸炸占位人类也不错
就是那服OP太少 经常是作弊者的最爱 这两天玩了下 “作弊的” “素质低的(杀你下就洋洋得意的)” “麦爆的 还一个劲的吼的” 哎 杯具 ...
新手求救!
各位老大,如果这个帖子发错地方了,那请老大们给它放到合适的位置。
初到贵宝地,小弟想注册一个飞猪流升级服务器的会员,只要求可以随时进入服务器会员通道,可以加血即可,其他权限不要,请问需要多钱一年,如果操作,烦劳告知了。
我再次谢谢了! ...
登录器恢复使用,请大家测试和反馈意见
请大家测试和反馈意见,以后可能强制使用登录器
今天我离开了江苏
今天我到了浙江,这边网吧网速有点快,虽然我不是很厉害,但是我一定会尽力杀死你们的哦,贱人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