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请教一下
    我们的服务器是3647版本,sXe也弄成自动升级挂着了,为什么还是需要大退才能进啊?
    3951 LYG老徐 发表于 2010-8-5 银箭小学
  • 加勒比海盗 你快点进来···
    你以后发那些帖子,发到“休闲娱乐”版块去,不然又多少贡献扣多, 钦赐!领指!!!!(跟妖儿同学学的)
    0889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8-5 银箭小学
  • 关于老玩家~12 shao~作弊
    DEMO我也录了,基本可以肯定,有异议的找我
    81117 龙哥 发表于 2010-8-5 银箭小学
  • 挂科论
    六科破灭,非笔不利,战不善,弊在座位。位差而力亏,破灭之道也。­ 或曰:五科互挂,率位差耶?­ 曰:不抄者以抄者丧。­ 盖失强援,不能独完。­ 故曰:弊在位差也。  ­ 君以自写之外,小则选择,大则证明。­ 较君之自写,与抄袭而得者,其实百倍;老师之所抓,与君之自投,其实亦百倍。­ 则君之所大欲,师 ...
    01230 加勒比海盗 发表于 2010-8-5 银箭小学
  • 换了个新鼠标.....没手感,被虐中
    G1报废了,换了个地狱狂蛇,这手感......哎~~~~~~飘啊~
    102850 Dark_Debula 发表于 2010-8-3 银箭小学
  • 那个得到OP权的方法能不能改一下?
    那个得到OP权的方法能不能改一下? 第一个快超过1000了,但是那1.20我还差好多,以前没看到就没怎么用心玩 传说中的OP权离我越来越远了~~~~~~~~~~!
    51007 6592344 发表于 2010-8-4 银箭小学
  • 管理员进~~
    请问一下,银剑F有没有QQ群啊?? 天天在论坛上发问问题还要等到第二天才能知道结果,累啊~~~
    21332 天行者!~ 发表于 2010-8-4 灌水
  • 前天那个炸雷啊,把我家电脑炸坏了~~!
    前天那个炸雷啊,把我家电脑炸坏了~~! 灾啊
    122115 6592344 发表于 2010-7-22 银箭小学
  • 老天好毒啊
    最近老天也真够热的啊,热死我了,在网吧里都不感出门了。你们热吗。
    31019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8-4 银箭小学
  • 上次雪影说那个OP
    最好你给我挂XE ,我不想说你。我在下面看你好多会了 就是忘了录。
    31143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8-4 银箭小学
  • 管理员进~~!!!
    我是WIN7系统挂不了反作弊怎么办ID:yufeng老被说作弊
    81554 yufeng 发表于 2010-8-2 原创
  • 给个准星的包包呗
    谁有打包好的准星包包啊 给我发个呗 我系统从装 全没有了
    91598 Alan 发表于 2010-7-31 原创
  • 要你命有问题。
    我把题目这样写,大家一定都会进看一下吧。其实我个人意思是建议恢复要你命OP权限。哪怕不恢复管理组权限。只有他在线时间长,只有他才会长时间下去观察玩家。好多孤魂野鬼(指作弊玩家)都死在他手里,现在它们好象又复活了好许多,。请大家支持下 ...
    102176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7-28 银箭小学
  • 话说新XE的死机问题到底有没有解决办法
    搞了1天了,一开XE就死机啊,下午去3#打了会差点被当作弊的处理了,
    51028 龙哥 发表于 2010-8-3 银箭小学
  • OP进来学习下 好贴!!!!
    当您发现服务器内有人疯狂杀人,KD夸张或是经常透射杀人~~请您进入观察模式带着以下几点进行观察,枪口指向经常打fps的朋友都知道,枪口的指向在游戏中很重要,正确的枪口指向能让你与敌人接火时候的毙敌机率大大提高 高手的枪口90%的时间是指向有可能出人的地方,并且高度是敌人的头部~有人说,DOD支援武器后坐力大,应该 ...
    52392 Fallen 发表于 2010-4-25 转载
  • 僵尸F 还可以用拳头打人
    好搞笑啊我想玩起源,在哪下载。
    51137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8-2 银箭小学
  • 学习不死军团跳的很高的技巧
    学习不死军团跳的很高的技巧 可是我买了 鞋子 还是跳不到别人那么高 希望各位高手指点 后感
    4976 狼道 发表于 2010-8-3 银箭小学
  • 银剑管理员进~我想杀人拉~急急急急~~~~
    哎~今天又是进不了银剑F啊~ 管理员为什么要把SXE升到10.2Fix1啊, 3天前用10.0 不是好的很吗? 现在用了10.2Fix1的SXE 明显和大多数服务器命格相冲啊,挂了N次,电脑定屏了N次,死机子了N次~气的我把网吧鼠标都砸了(我用的不是网吧里的DOD,是我自己下载的3266+4156Ⅱ优化版)~不用SXE从控制台进银剑F 也显示不了中文啊, ...
    11393 天行者!~ 发表于 2010-8-3 灌水
  • 号外 号外 特别介绍
    啊,前些天妖儿姐姐给咱们介绍了个格子美女... 今天才看到妖儿的帖子, 而且,无意间发现了格子的QQ号码.. 想要的,让妖儿联系我哈... 有图为证.. \
    193083 范冰冰 发表于 2010-6-17 银箭小学
  • 银箭的管理者进~~急急急!!!!
    今天我下了SXE10.2Fix1 的版本~~为什么一进服务器就出现了电脑定屏了啊~~后来我按了“ctrl+alt+delete”,结果进程里显示显示“胜利之日DOD 未响应”,后来我问了许多玩家,他们都说和我的情况一样。。。。。。。
    61477 天行者!~ 发表于 2010-8-2 灌水
  • 各位主OP这是我悟空=WUKONG=向各位的一次表白
    我在这个服务起玩来这么久了,一向和老实,我对于XXP的投诉很是可笑,我做事情出不乱来,第一:XXP对于投诉首先要文明,在讲脏话还这么投宿,第二:之所用投票的权利就是为让这些在服务器的会员自己自觉出去装XE,防止投宿,以免有OP在说不管。第三:在玩游戏时确定是作弊就封,不确定,就可以让他在线会话,出去装XE,如果 ...
    122979 =wukong= 发表于 2010-8-2 原创
  • 要求取消我的OP权只给我个通道就可以了!谢谢~~~~
    要求取消我的OP权只给我个通道就可以了!谢谢~~~~ 本人只要求要给通道能进F玩就可以了,别的说明权限都不要。希望老大们给于解决!!!!谢谢~~~~~~~~~~~~~~~~~~~
    359404 75948760 发表于 2010-6-5 原创
  • OP管理组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112368 wsong1503 发表于 2010-7-31 银箭小学
  • 按F5后图片存什么位置 谢谢
    按F5后图片存什么位置 谢谢 我想 带点图片发信息
    2985 狼道 发表于 2010-8-1 银箭小学
  • 再次申明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本人打DOD一只使用STEAM 如果你要我去下盗版+XE 那么I'M SORRY 本人不屑于这种参数流盗版 让自己变成一个作弊者 如果有人怀疑 那么我们可以去联赛服 录上DEMO 单挑或者比赛 别一天到晚拿着无知当无畏 DOD 你懂多少? 来跟我说DOD? 来跟我说XE? 你有那资格? 我挂XE的时候你还是娃娃呢 你知道你用的 ...
    133742 sys.AIBEN 发表于 2010-7-30 原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