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对于胜利之日中判断作弊的一点浅谈
只是个人的一点浅见,欢迎大家扔砖
如果OP被同一个玩家连续爆头几次,心里有所怀疑并进入观察,这时OP主观上怀疑这个人是作弊的,所以观察中如果玩家正好有一俩次超常发挥,OP肯定BAN他。玩家正得意着,被BAN了,愤怒,骂娘上贴吧或者论坛把OP大骂一通,这种情况也正常。所以OP们在面对疑似作弊者的时候, 一定要多多观察, ...
求助!列表无法刷出服务器了
RT 今晚玩不了了
那个游戏的插曲
进入 dod 界面的歌叫什么名字 哪位仁兄给个名字 或者下载地址啊 Thank you!!!
怎么打着突然就出来了????????
显示这个
Cannot continue without model maps/de_excron.bsp, disconnecting
什么意思哦。。。
还有,,所有银箭小学 的服务器全部消失了
登陆器在哪下载啊
登陆器在哪下载啊
纯属个人拙见,真心为了银箭
看到是否要强制sxe的贴子!我想对大家说:
我开的steam你们说不相信 这个!要我下倒班! 但你们知道,象我们这样打比赛 都必须要用 steam!
倒班打习惯了steam就打不起来了!因为倒班被优化过,简单的说,倒班比正班容易!所以一旦我下了倒版,ok,那我正规比赛我就打不起来了; 我觉得银箭服相当不错!论坛搞的非常好, ...
受够了..............
受够了服务器里的叽叽喳喳
一些无关游戏的话题也拿来说
诸如“今天遇到一个美女怎么怎么的漂亮”这样的屁事也拿来讨论
服务器就跟菜市场一样
本来水平就很菜
再听不到枪声、脚步声再完蛋
请问:
怎么关掉游戏中玩家的语音?
——我躲
不说了,看美腿
...
爆头技巧
最近DOD玩多了,个人觉得真正要练枪法就应该练打头,因为要说在相遇时迅速瞄准对方,般只要多玩一点家的水平都不差太多,基本上你瞄准了他他也瞄准了你,撇开武器系统方面的问题,以及心理方面的问题(heihei,就是慌张,部份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点的……我见过个朋友他如果突然遇见一个敌人都经常会吓一跳差点就要朝天空开 ...
我算是发现捅人得秘密了~~~~
游戏刚开始的时候能捅就捅啊
像那个学妹啊,小崔啊,馒头啊。。。到处捅。。。
捅了四五个了成小自动了,开始疯狂的射击啊。。。
而我还傻不啦基得拿小手枪去打人呢。。。
打死三个还不如捅死一个。。。
所以游戏前期能捅就桶,尤其是一级的时候~~~~
以上三个人看到帖子也说说捅人得心得嘛~ ...
贡献值怎么获得啊???
贡献值怎么获得啊???、
贡献值怎么获得啊???、
贡献值怎么获得啊???
Na:给你们发点实用的丢雷雷点 申精
图片:
图片:
反过来美军一样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s]待续[/s]
叫半天OP都不来,要权限干嘛用?
今天二服有作弊的,我去一服叫OP,当时有4个OP,名字我就不说了,打字打半天,不停的重复,没人搭理我,后来有个OP用语音说了句,谁去看下,就没了。
我回二服看了下,作弊的还在,又到一服叫OP,这回用的是语音,拿麦说的,还是没人搭理我,后来有个没权限有中文ID的会员告诉我他没权限,请问有权限的干嘛呢??
最后终 ...
写给HeRe.I.aM同学!
HeRe.I.aM这位同学!我以下说的,代表我个人,不代表op管理组。
首先回答下你的问题:op是怎么样选拔的。
op 只要每天签到,杀人比例在1.2以上就可以了!
op管理素质不高,是每个服务普遍存在的问题!我可以说
每个服务器的op 都会遭到群众的不满!但是服务器还是离不开
op!
想叫op做到完美,我认为那是不可能的,换位思考 ...
棒棒糖,进来,OP都进来,都他妈的什么人
8月10号,晚上10点,1F,我进去玩了大概3、4分钟,砍了BJ斑竹2次,砍其他人1次,共计杀人14次,死亡2次。
我不知道是BJ斑竹的事,还是我被投诉,棒棒糖让我挂XS。我没MIC,我就打字解释说,我挂不上,在论坛上都说过了。
棒棒糖,特牛B的说:“让你挂你就挂,那那么多废话”,这个时候不知道那个OP说,挂不上就下登陆器。 ...
魔兽服大技能问题
升级到可以选择大技能时。无法选择是什么问题啊。按4就是没有用。只能选择0取消
命大
前一阵比较忙,没时间玩DOD.前天开车在沿海高速上又出了交通事故,时速一百一爆胎,车头撞烂了。命大,我自己竟然毫发无伤! 住院观察了一天,今天刚到家。打开电脑,那感觉真是太好了。休息一个月,在家陪陪儿子老婆, 玩玩游戏,放松一下。再也不用等儿子上学和睡觉后玩了。 ...
如何成为会员拥有进F权限
如何成为会员拥有进F权限,请管理大大明示
怎么输入中文啊
在游戏里咋输入中文?看了一堆那个啥中文输入的工具,每一个能用的.....我又没有麦,只能靠打字了。
鬼天气
前几天晚上下了场雨,睡觉一直吹风扇,吹凉了感冒,现在天又热了,感冒还没好,又中暑。命好苦啊
OP进来下,你看到底还有法玩不
我很想问一问,我的Pin值不高也很稳定,天天一来会员就挤我。其他非会员pin值比我还高都没事,怎么一进来就踢我,我签到也签了多半个了月了,有个毛用啊,搞的我现在根本没办法正常游戏咯,你们有权限的会员别整天都挤在1线啊,平均分配轮流值班到别的线去,行不行啊。我很是郁闷 ...
大半夜发帖再次炮轰OP管理组!
http://bbs.dodvip.com/thread-8660-1-5.html
不明白情况的可以自己看
我怀疑OP管理组的执行能力有问题
处罚的时候那手叫一个快!
事后就跟没发生过一样了!
这个OP我可要可不要,我只是怀疑你们的执行能力!
别一句忘了就推搡过去!
暴露的问题,你们自己可以看得见! ...
二服好卡.....
回头一看,迅雷忘关了~
乐雅近来!!!!!!!!!!!!!!!
把我这个论坛游戏 弹弹堂的游戏ID和密码查了 发短信给我!谢谢
我郁闷 经常不稳定!网页登陆我又不知道ID和密码!死乐雅 赶紧帮我查查
SXE10.2 是啥东西?
SXE10.2是啥东西?这个破玩意老是让我的电脑定屏~~这个破反作弊器10.2的真垃圾啊~~有时开着进1F被死机出来,再下了SXE进1F居然说我IP被封,郁闷之极啊!!!为什么SXE10.0直接跳到10.2,而不是经过10.1再到10.2??有问题啊 !!!
如何安装地图和皮肤
武器目录
.mdl放到x:/sierra/Counter-Strike/cstrike/models
.wav放到x:/sierra/Counter-Strikecstrike/soundweapon
准星目录
.spr放到x:/sierra/Counter-Strike/cstrike/sprite
人质目录
.mdl放到x:/sierra/Counter-Strike/cstrike/models
地图目录
.bsp放到x:/sierra/C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