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03|回复: 35

[原创] 要求取消我的OP权只给我个通道就可以了!谢谢~~~~

[复制链接]
75948760 发表于 2010-6-5 11: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求取消我的OP权只给我个通道就可以了!谢谢~~~~


本人只要求要给通道能进F玩就可以了,别的说明权限都不要。希望老大们给于解决!!!!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75948760 发表于 2010-6-5 12: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行的话我就什么都不要了,我自己退出银剑小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6-5 12: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啥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6-5 13: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了要你命,谁惹你了,我帮你砍了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allen 发表于 2010-6-5 17: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么案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麦乐 发表于 2010-6-5 17: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游戏只在娱乐!重在“乐”自!
别自己给自己找气!
俺天天被虐还没你这大火呢!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6-5 18: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又惹你了啊  发这吗大的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75948760 发表于 2010-6-5 20: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真的没有办法老是被人投诉,看来我不是一个合格的OP,不应该获得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a258141478 发表于 2010-6-5 20: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投诉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6-5 22: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75948760
哎!真的没有办法老是被人投诉,看来我不是一个合格的OP,不应该获得权限~~~~~~~~~~~~~~~

                             
                           
                            这句话我听说来了...
                   因为上次的事 觉得心里不舒服?
                            你也算是元老级别的 耍小孩子脾气?
                   我还老被骂呢 那我是不是该去死了......
                             你对服务器的贡献大家都是看得到的
                   退出银箭.你觉得有必要吗?
                  
                   现在这些人是咋了 没权限的要权限
                   有权限的要求取消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