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08|回复: 12

作为男人我很自卑~~~

[复制链接]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3-2 12: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oo225 发表于 2010-3-2 13: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想跟妖儿打!她很牛B滴!慢慢学不愁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3-2 13: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不要以为女人就不如男。你应该打破这种传统观念了。

妖儿技术也是很不耐的,不要灰心,继续努力了,谁一下就可以很强的啊,技术都是累年累月的练出来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3-2 15: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时间长了就熟了,记住眼看四方耳听八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3-2 15: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这么说啦 我会不好意思的
慢慢来..不能一口吃个胖子 你一定可以
加油 我看好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3-2 15: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oo225 发表于 2010-3-2 16: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玩了3个月!这号是我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3-2 18: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DOD快一年了,我觉得这个游戏的娱乐性强于竞赛性(比CS有意思)

玩这个游戏就是为了和大家一起开心嘛,不要太计较,呵呵

有那专研游戏的精神,我去赚钱早发财了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3-2 19: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我还是18岁的时候接触DO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3-2 23: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好我没上游戏,要不就被他们虐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