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2|回复: 8

[原创] 游戏.....

[复制链接]
FDM 发表于 2010-3-1 13: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怎么看不到小地图啊   看不到小地图就不说了  有时候还看不到人  怎么没打死的都不知道  有时候人走到面前了才看见 什么原因啊 老被切  痛苦啊我 谁知道怎么回事啊  告诉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DM 发表于 2010-3-1 13: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告诉我  我以身相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3-1 14: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告诉我  我以身相许
FDM 发表于 2010-3-1 13:49



    那算了 我还是不说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3-1 14: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告诉你,哥喜欢你,爱护你!!

楼上的阿姨她也不知道,骗你小孩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3-1 16: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与身相许,吓到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8878446 发表于 2010-3-2 00: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身有同感(ppb0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3-2 09: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服务器里游戏的人都一样,看不到小地图里的人,有时杀一个人时,远了他还给你个透明,给你摸不着头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3-2 10: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东西怎么老以身相许...你许了多少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DM 发表于 2010-3-2 10: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没人要我么人家说是8.7的SXE有问题 到底是不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