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0|回复: 8

枪怎么压?

[复制链接]
498878446 发表于 2010-1-30 21: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玩升级F到最后几个机枪,枪怎么压 我压死咯多压不住 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1-30 23: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压不住的话  你就把鼠标的灵敏度调高点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1-31 09: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手压不住,就用两只手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1-31 10: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枪请点射把他当步枪用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jw4561 发表于 2010-1-31 10: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枪时可以用三连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1-31 11: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只手压不住就用脚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1-31 20: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1-31 21: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1-31 22: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显示器放低就可以不用压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