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入学卡?
我还要重新注册吗?/
管理员进来一下·
为什么我下了 DOD 公告里面那个版本 进入游戏的时候出现这个
windows无法访问指定设备.路径或文件.您可能没有合适的权限访问这个项目
咋回事啊`
最新个性签名上架
1.知道你过得不好,我也就安心了。
2.这位帅哥,你好像我下一任男友
3.伯母你好,我是你儿子的男朋友
4.大叔,帮我在配偶栏签个名呗?
5.有人撒你一身油,对你说:别担心,有奥妙全自动,你咋办?——打到他肾亏,对他说“别担心,有六味地黄丸,治肾亏,不含糖。”
6. ...
最近DOD老是出状况....
不知道最近咋整的
You have been banned from this serve
你已经被禁止进入这个服务
这情况出现几次了 1F进不去 2F是可以进的...
好吧 我承认我又来发个视频
如有打扰,请删帖
换个头像!!!!!
换个头像!!!!!
关于勋章不显示问题啊``
我的勋章怎么没了啊 ``````````
突破10000大关了!!!!!!
突破10000大关了!!!!!!
呵呵!!!!!!!!!!!!!!!!!!!!!!
向劳改犯请教!
可以动的论坛头像怎么弄得的 我也想弄个 可是我试了 不行啊!都是静止图片
乐 雅 进来下!!!!!!!!!!!!!!
我的OP怎么没有了!!!!!!!!!!!!!!!!!!
身份证和驾驶证在外的掉了怎么办了
身份证和驾驶证在外的掉了怎么办了
怎么改了?
以前是弹夹换道具,现在全变成贡献换道具了,以前没换岂不是亏死了啊 ~~~~~~~~
那弹夹和子弹有什么用?可以换贡献吗?
求助我重新刷了密码还是进不了
我重新刷了密码还是进不了我们的服务器,谁可以教教我还有什么办法吗?
关于 3266 报毒的问题·
RT
管理员 为什么我下载的时候报毒????? 解释一下啊
妖``儿来
弹弹堂在那啊???
LEYA帮忙
现在不管做什么论坛任务都要我完成头像任务,可是这个任务在注册的时候已经做过了,现在该怎么办啊?
意见!!!
某些图盟军有几个复活点 德军就TMD一个 大哥们 抱着上天平等的态度整整吧
还有沙漠2的时间调久一点点 就一点点 别太多哈
在有就是弄多几张猥琐的图嘛!!!不然对不起名声
用贡献可以兑换弹夹吗
贡献可以兑换弹夹吗?
leya 进来下
为什么论坛的弹弹堂玩不了啊
有点玩上瘾了(ppb028^
哈。。。。。现在的人真积极。。。。。。。
哈。。。。。现在的人真积极。。。。。。。
关于地图!!!
Leya为什么我在1服可以换很多图,到了2服就只有7副老图啊!!想换个新图也不行!!!
还有就是CS里面的图添加进来好象没有用????
问题
用金币可以买弹夹吗?
美国士兵准则
1、You are not a supermaan.
你不是超人。(不要无谓的冒险、不要做傻事)
2、If it’’s stupid but works,it isn’’t stupid.
如果一个蠢方法有效,那它就不是一个蠢方法。
3、Don’t look conspicuous - it draaws fire. (This is why aaircraaft caarriers are caalled “Bomb Maagnets”.)
不要太 ...
求助一下~~~~~
每日签到能刷新从签吗
能的话 怎么从签??
妖儿 你现在可以玩了吗?
我现在彻底不可以进了!不想前段时间 最后还能玩一会儿!现在直接就是永远不能进!我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