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吓死了 ```
    中午登陆不起 下午还要上课 以为没法签到呢 吓到了
    3817 贝勒 发表于 2010-1-7 银箭小学
  • 求助下啊
    问下 那个子弹如果全换成贡献了 那会员等级会不会降低啊??
    21088 贝勒 发表于 2010-1-9 原创
  • 一个小问题
    请问金币有什么用啊?
    4811 yang1978 发表于 2010-1-8 银箭小学
  • 对于关于DOD的遐想
    不知道乐………雅当初是怎么想到升级系统的,打破了DOD的常规。更主要的是,体现了冷兵器的地位,很好很强大 不过,回过头来一想,是不是受到网游的影响啊?如果真是那样,我估计会员很快都要带宠物上战场了啊,哈哈 有没有想带宠物的,还有骑宠杀敌,哈哈,很搞笑哦!!! ...
    4870 hanson112 发表于 2010-1-7 银箭小学
  • 问问 我的道具箱里的东西怎么能赠送!????????
    郁闷了哦!东西不能赠送!连卖二手市场都不可以哦、
    3912 麦乐 发表于 2010-1-8 银箭小学
  • 大家好~~~~~多来看看排行榜吧!!!!
    大家好~~~~~多来看看排行榜吧!!!! 我们银剑小学前5名有4名是我们的人~~~~~~~~~~~~~~~~~~~~~~~~~~~~
    5830 75948760 发表于 2010-1-8 银箭小学
  • 管理员我要弹夹!
    管理员能不能来解决下问题?
    71061 yuliang109 发表于 2010-1-7 银箭小学
  • 贡献有什么用了
    贡献有 什么用了 贡献有什么用了 贡献有什么用了
    11007 qqqhhh852 发表于 2010-1-8 原创
  • 怎么才能获得贡献啊
    怎么才能获得贡献啊 怎么才能获得贡献啊 怎么才能获得贡献啊
    1887 贝勒 发表于 2010-1-8 原创
  • le``ya 来啊
    可不可以把现在已有的会员弹夹全部换成贡献啊???/ 弹夹好像没用了
    2840 贝勒 发表于 2010-1-8 银箭小学
  • 游戏出问题了 ·
    游戏出问题了 · 点不出来网络对战,,,我晕死了 今天玩不了了·
    2681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1-8 银箭小学
  • 怎么不见新图
    RT 我在2#一次也没见到新图 咋了
    2797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1-7 银箭小学
  • 妖儿你什么意思啊
    连续扣我经验 论坛速度慢 更新不过来多点几下怎么了 一下扣我3点经验啊!9点经验啊! 什么人啊···························
    91116 6890209 发表于 2010-1-7 银箭小学
  • 管理员来下!
    我支付宝冲了 10元进去怎么没有现金的?
    101853 yuliang109 发表于 2010-1-7 银箭小学
  • 新图 嗷
    新图 新图 做个新地图包放在论坛就是老,乐…………雅那么聪明的,这点小菜啦,老图杀的已经不过瘾了 这样通过下载地图,也能带动论坛的人气!
    4887 hanson112 发表于 2010-1-4 银箭小学
  • 请管理员帮忙
    论坛任务都做过了,难道现在只有发帖才会得到弹夹吗?
    0783 yang1978 发表于 2010-1-7 银箭小学
  • 求助Leya 18:20
     BUILD 3647 SERVER (0 CRC) Server # 19 R_LoadSkys: Couldn't load gfx/env/desrt.tga Connecting to 202.102.86.223:270 (ppb008^(ppb008^
    101782 妖儿 发表于 2010-1-4 银箭小学
  • 庆祝贴,今天抢旗突破200大关~~~~
    (ppb077^ (ppb077^ 恩,争取抢旗比你们杀的人都多
    9935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1-6 银箭小学
  • 大家好!来看看我成绩吧~~~~~~~~~~~~
    大家好!来看看我成绩吧~~~~~~~~~~~~ 第一名了 呵呵!!!!!!!!!!!!!!!
    3996 75948760 发表于 2010-1-7 原创
  • 今天晚上所有OP放假?
    今天晚上是不是OP休息日啊,1#和2#都没有OP在玩,就是我一个人孤军奋战。纠结啊
    6922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1-6 银箭小学
  • 会员卡还有用吗。。。。
    会员卡还有用吗。。。。
    5819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1-4 银箭小学
  • 最近人们都疯狂了
    最近人们都疯狂了,RT 作弊的疯狂...不作弊的更疯狂`
    8941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1-6 银箭小学
  • 我开始郁闷了...
    Could not establish connection to Steam servers (steamclient). Connecting to 202.102.86.223:27020... Could not establish connection to Steam servers (steamclient). Connecting to 202.102.86.223:27020... Could not establish connection to Steam servers (steamclient). Connecting to 202.102.86.223:27020. ...
    5833 麦乐 发表于 2010-1-6 银箭小学
  • 都什么年代了 还用TS
    换IS或者歪歪吧 在不行直接用UT还不行吗 这么老土的TS还用?????
    3811 6890209 发表于 2010-1-6 银箭小学
  • 再看到每日一贴 杀无赦
    灌水没点技术含量 再灌 积分清零,每天都要我删除 去学学 白银帝国 吧~
    91058 Leya 发表于 2010-1-4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