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自瞄啊...
1819 [NO-sXe-I] kI 116.49.188.37 2010-9-5 13:45 1 天 ㊣@银箭小学 1#幼儿园-小班∵@武器升级 ^^清醇学妹
誤會了我
取消【faer 不想长大】会员资格
此人该封 不是因为他山寨巨炮名字 也不是因为多人拼刀他开枪
查了下他的资料 大家自己看吧
现在会员的素质有待提高 不希望看到我们银箭的任何一员出现他这样的行为 违者封无赦!
也许是op管理组疏于管理 每个人在现实中都有自己的事情和工作要做 还请各位谅解
op管理组不在的情况下 我们每位会员也可以起到监督作用
欢迎 ...
警告:6890209 马上把中文ID换成其他名字
中文ID虽然是开放性的,但是不要改成那么恶劣,3天内改好,不改的话,直接删ID
关于“默默”的三个投诉帖后续处理
中文ID:李小默 英文ID:E.C|**9645-Yang
由于不长来论坛 错过所给的期限 本人表示理解
你的三个帖子回复本人也看到 认为理由还充足 给予恢复权限
http://bbs.dodvip.com/viewthread.php?tid=9505&extra=&highlight=%E6%8A%95%E8%AF%89&page=3
http://bbs.dodvip.com/viewthread.php?tid=9305&extra=&highlight= ...
申请解封(顺便求教)
前天在2#F玩的时候开的STEAM没有挂SXE(挂XE很卡),被直接封了没有也没有问我,搞的现在开着STEAM进不了2#F了,能不能帮我解开。。好像不是封的IP(我是在家上网)
关于取消E.C|**9645-Yang会员权限
玩家 EC**9654-Yang 在你乱用权限的两个工作日内
未见你出面给于解释 所以给于删除权限处罚
若有异议请在三个工作日内向我提交说明 给于解除
http://bbs.dodvip.com/thread-9625-1-1.html (提交该说明)
http://bbs.dodvip.com/viewthread.php?tid=9505&highlight=%E6%8A%95%E8%AF%89
http://bbs.dodvip.com/vi ...
关于原OP"疯狂"的证明
这年头老子说,不如孔子说,维持原处罚
--------------------------------------
请相关证人说明
如果按照疯狂所说,会马上恢复权限,若没有将保留原处罚
取消【kaishui 开水】会员资格
http://bbs.dodvip.com/dod_server/images/index.php?path=.%2F2010-10-02
他的位置是不可能看到墙后面的东西 唯一的解释就是开了透视!
虽然不是在我们F作弊 但你落我手里算你载了!
关于OP xinfano
xinfanO 你不观察 不说话 封了我3天怎么解释 难道就是我打死了你一次?
关于V8作弊的鉴定说明(图+DEM附件)
看起来不是很协调,有点怪怪的感觉
DEM一共有3个
[*]dod_glider(没注意看地图名字,盟军家有破烂飞机)
这个地图没任何问题,也没有开作弊器嫌疑
[*]de_inferno2 (作弊)
使用盟军手枪的时候,而对面那人没开过枪,V8慢慢挪出来然后正好瞄到那个人(隔墙准星对准敌人),按照打DOD的习惯一般2人对枪后能在脑中下意识保存 ...
取消【等待2012】op权限
op正常维持服务器的秩序时
等待2012并没有以身作则 卡进BUG不说还谩骂他人
这样的行为在op队伍里是不允许滴
删除权限 保留免疫和快速通道
删除durex【左小岸】会员
http://bbs.dodvip.com/viewthread.php?tid=9264
看帖子他想封存,那我也帮他永久封存吧
------------------------
因为一直没空处理,已经找人帮看过,确实是作弊,这种会员不需要保留!只要发现作弊绝对严惩!
附上DEM
警告: MinsTrel_Boy游 海军陆战队 不要尝试作弊
L 06/21/2010 - 09:45:07: Name: [NO-sXe-I] 海军陆战队 , IP: 180.120.26.44 , SteamID: STEAM_ID_LAN ,
L 06/21/2010 - 12:53:18: Name: [NO-sXe-I] FanBingBing , IP: 60.190.43.42 , SteamID: STEAM_ID_LAN ,
英文ID:haijun
中文ID:海军陆战队
英文ID:FanBingBing
中文ID:MinsTrel_Boy游
-------------------- ...
关于取消ADMAFBI会员权限
特别调查 ADMAFBI我不论你以前是谁
但你多次辱骂玩家!
口头蝉“老子老子的”很玷污我们银箭服务器!
所以取消你的权限!
误会哦
我是很冤枉的给封了3天 我的水平上下不定 有的时候好有的时候不好 这次发挥的有点像作弊了 结果给学妹封了
本人是很鄙视作弊的,以前的都有装XE 现在因为XE老的改版 有时候装了游戏就进不去 有的时候装了 过一会就没了
久而久之就失去了信心 干脆不装了 但我敢拿人品保证我决不会作弊 哪怕一局游戏始终都是1级小 ...
关于取消Aircraft同学的决定!拜托大家!
http://bbs.dodvip.com/thread-9504-1-1.html
有DEmo自己去看!
删除此会员权利!
近日,leya忙工作,妖忙着孕育下1代,花花不经常在,小催
又要带孩子。所以 服里面比较乱,op管理组最近忙不过来!
我会尽力,但我一个人毕竟能力,精力有限!
请大家体谅,也请op们管理好我们服,在这里拜托各位!
随便说句,请op们自觉装 ...
[公告] 对“周董妈卖B”该会员的警告
》
英文ID howeless
中文ID 周董妈卖B
限你在三个工作日内将中文名改掉 否则删除此ID
▓若没改名卡请与我联系▓
感谢天使的提供 http://bbs.dodvip.com/redirect.php?tid=9280&goto=lastpost#lastpost
湛江佬威武的处罚决定
不说多少看图··
呵呵 没想到吧··
对BJ斑竹的处罚
请不要以为半夜就可以为所欲为。
请问你怀疑一个玩家作弊有去观察1分钟么
连观察都不观察你有啥资格做OP
看你初犯,暂停你的会员权限30天
申请解封 .
名字已经改了。。。。。。。。。。。。。
关于取消“中央集团军”op权利
http://bbs.dodvip.com/thread-7442-1-2.html
你发贴 说你 挂sxe 可为什么现在又不挂了!本人有你demo!意识 太牛了!
超出我的理解,是我的理解!
经过鉴定是透视!
我见过的高手能有你这样的意识没有你这样的身法!
另
你的枪法真的很菜!!真的!
...
班主任 看到帮帮我啊
我常在3#魔兽服玩 中文ID玩命七夜 上周六我重新下的DOD 进游戏时忘改默认名结果被封ID
117.88.75.127 请求管理员解封 谢谢
班主任 看到帮帮我哈 谢谢啦
1987 对不起 OP管理组进
1987 对不起 刚刚想封其他人的时候不小心封到你了,OP管理组请给这位同学解封
关于取消“·坏坏”的最终决定——杀
坏坏 同学!首先对你发贴道歉表示认可,你的 勇气可嘉!认错非常好!可是见天下午3:30也就是你发贴以后在1#依然作弊!
是作弊!你的枪法实在诡异!抱头率真高!
我录demo 没录完,可“要你命”同学太快,眼看就要换图,所以我(挂的马甲)叫“要你命”下观察让我再看看你的牛X枪法!
可我刚说完,坏坏 同学立刻 下观察! ...
取消"疯狂" OP权限
经常在游戏骂人,多次警告无效,在OP队伍不需要这种管理员进行管理,影响服务器管理员形象
只保留中英文ID(即使更换马甲,查到后一样删除权限)
在此希望现有的OP注意文明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