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申请解封/OP处罚 今日: 0|主题: 53|排名: 30 

  • 删除haijun会员!
    3服魔兽 de_dust_war 2010-06-29 14:13:46 作弊 我下观察 确定是透视的 用麦喊他 他又不说话 要封他 结果发现名字是黑的 在论坛的会员列表查了一下 多了不说了 楽雅也警告过他一次了
    42107 妖儿 发表于 2010-6-29 公告OP处罚
  • 警告: MinsTrel_Boy游 海军陆战队 不要尝试作弊
    L 06/21/2010 - 09:45:07: Name: [NO-sXe-I] 海军陆战队 , IP: 180.120.26.44 , SteamID: STEAM_ID_LAN , L 06/21/2010 - 12:53:18: Name: [NO-sXe-I] FanBingBing , IP: 60.190.43.42 , SteamID: STEAM_ID_LAN , 英文ID:haijun 中文ID:海军陆战队 英文ID:FanBingBing 中文ID:MinsTrel_Boy游 -------------------- ...
    71680 Leya 发表于 2010-6-22 申请解封/OP处罚
  • 关于OP处罚人
    今天1.30分 开始玩第一局 成绩第一 开始OP 怀疑作弊 要求按F12+P 我的版本按F12 是显示剩余时间 按不出 不是我的 打完是2.20 第2局开始 OP一直注意我 成绩一般 不好不坏 没有理由OP直接T人 之前DOD 我一直在这个F玩 OP AV恶魔杀手 也告诉其他OP 说我 也常在这个F玩 经常看到我的 在这里感谢下 AV恶魔杀手 ...
    133791 紫轩 发表于 2010-6-22 OP处罚
  • 是我的错
    OP说我没挂Xe,我看了下桌面,我挂了啊!请教了下高人,说可能Xe没挂起来. 误会啊,我不是有意的,这个服我玩了半年多了,我从来没作过弊啊! 跪求!!!给次机会吧
    42026 litaolytor 发表于 2010-6-17 申请解封申请解封
  • 取消飞人10的会员资格
    该玩家辱骂他人 攻击语言恶劣 家人 人体器官 动物等全部搬上场 本服务器不需要这样素质的玩家 请另寻高就
    215823 妖儿 发表于 2010-6-11 OP处罚
  • 取消yuanzi会员资格
    此玩家被op封过4次还来申请会员..无语! 禁封列表里只找到花念安和wangfei的禁封记录 这已经够了 之后又核实了他的IP地址 注册IP 禁封IP和游戏时的IP 都是江苏南通的 不是同一名玩家的可能性小之又小 又小又小又小又小 难道到真的这么巧 同是江苏南通玩家 同在银箭小学玩?又同叫一个名字?可能吗? 可能吗?可能吗?可能 ...
    128134 妖儿 发表于 2010-6-1 公告OP处罚
  • 关于原OP"疯狂"的证明
    这年头老子说,不如孔子说,维持原处罚 -------------------------------------- 请相关证人说明 如果按照疯狂所说,会马上恢复权限,若没有将保留原处罚
    215608 Leya 发表于 2010-5-16 申请解封/OP处罚
  • 取消"疯狂" OP权限
    经常在游戏骂人,多次警告无效,在OP队伍不需要这种管理员进行管理,影响服务器管理员形象 只保留中英文ID(即使更换马甲,查到后一样删除权限) 在此希望现有的OP注意文明游戏!
    154317 Leya 发表于 2010-5-14 公告OP处罚
  • 我知道错了,跪求管理组解封
    惨啊 我再也不敢啦
    143510 wjw625025 发表于 2010-5-13 申请解封
  • 取消枪手520的会员资格
    该会员被举报过2次 http://bbs.dodvip.com/thread-7577-1-1.html http://bbs.dodvip.com/thread-7436-1-4.html 英文ID:qiangshou520 中文ID:枪手520 处罚如下: 屏蔽了中英文名字 该会员签到详情 累计签到总天数 : 2 天 连续签到天数 : 0 天 本月签到天数 : 2 天 上次签到时间 : 2010-5-8 10:33 该会员目前签到等级 :[LV ...
    123342 妖儿 发表于 2010-5-12 申请解封/OP处罚
  • 关于取消“飞机”op权利!
    由于最近改革,不少op没有权利,都在申请op权!在此请所有op珍惜自己的权利,op管理组把好关! 飞机 你在没有会员的时候我就封过你,叫你去装sxe,(因为那时你不是会员)。 现在你是会员还是op,其实我早就发现你作弊,叫你出去.可后来 一直没见着你,所以…… 以前leya和我都警告过你,自己看看吧http://bbs.dodvip.com/vi ...
    71828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5-12 申请解封/OP处罚
  • 申请解封
    之前是我的不好在作弊,我现在知道错了。希望大家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保证以后不在作弊,好好的玩, 希望各位能给予原谅,
    144612 王者坏坏 发表于 2010-5-9 申请解封申请解封
  • 关于取消“·坏坏”的最终决定——杀
    坏坏 同学!首先对你发贴道歉表示认可,你的 勇气可嘉!认错非常好!可是见天下午3:30也就是你发贴以后在1#依然作弊! 是作弊!你的枪法实在诡异!抱头率真高! 我录demo 没录完,可“要你命”同学太快,眼看就要换图,所以我(挂的马甲)叫“要你命”下观察让我再看看你的牛X枪法! 可我刚说完,坏坏 同学立刻 下观察! ...
    163561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5-9 申请解封/OP处罚
  • 关于取消“中央集团军”op权利
    http://bbs.dodvip.com/thread-7442-1-2.html 你发贴 说你 挂sxe 可为什么现在又不挂了!本人有你demo!意识 太牛了! 超出我的理解,是我的理解! 经过鉴定是透视! 我见过的高手能有你这样的意识没有你这样的身法! 另 你的枪法真的很菜!!真的! ...
    285328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5-8 申请解封/OP处罚
  • 对王者坏坏的临时处理决定
    首先鄙视下路易斯,没DEMO证据举报OP的无脑行为。支持的顶下~ 下面就是正题 这几天突然不上线,虽然以没心情为借口,但是不可否认是为了逃避各OP记录DEM,心虚~ http://bbs.dodvip.com/thread-7416-1-2.html 这个帖子发出来的时候,已经看过了,只是保持沉默。 http://top.dodvip.com/player.php?id=20950 因为没有DEM的举 ...
    224982 Leya 发表于 2010-5-8 申请解封/OP处罚
  • 我有话说
    我是通过投票换图的 我有没有封人
    52203 qqqhhh852 发表于 2010-5-1 申请解封申请解封
  • 取消“哈哈老师”的op权限
    今天下午4:30在1服打的dod_carta_v3(人数满了,不存在人少),哈哈老师进来后换图为de_inferno2! 当时dod_carta_v3这图打了已经有段时间,已经出机枪了(英军机枪),我问他为什么换图? 他回答如下: 我不喜欢那图!不好玩!这图好玩!我想换就换!怎么啦 你把op管理组当白痴啊!本来我不会因为这个跟你计较!但你说的 ...
    124098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4-30 OP处罚
  • OP违规,警告“中央处理器”
    今天17:30分左右在2#服务器,服务器OP有我和中央处理器。有不同玩家举报3名玩家作弊,我收到举报马上进入到观察对玩家进行观察。中央处理器置若罔闻还继续游戏。我等了5分钟还没见他进入观察,我询问他为何不观察。他回答我没注意到有玩家举报。我再次进行了举报并警告了他再不观察我会取消他的OP权限。 请各位在服务器的O ...
    91970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3-31 申请解封/OP处罚
  • 取消gansiLN【疯狂】权限
    早上10:50多 开自瞄透视不小心被我观察到,所以也不小心取消掉权限... 专门注册个会员开作弊,真是强悍..
    115076 Leya 发表于 2010-3-26 公告OP处罚
  • 关于取消“[请改名]劳资刚少”op权利
    今天下午13:43分我进服务器 有人投诉XXX作弊!我刚M3观察1秒钟,[请改名]劳资刚少这位op把XXX给T了! 我问他为什么不观察?我问他3遍不予理睬,他自动退出服务器! 随后会员反映在上午这位op随意换图!是1张没打完就换然后有换!试问,你是觉的op权好玩是吧!? [请改名]劳资刚少,你的名字早就叫你改名了!你是不是认为此 ...
    234814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3-20 申请解封/OP处罚
  • 测试处罚OP
    测试处罚OP
    21888 Leya 发表于 2010-3-9 公告OP处罚
  • 测试解封
    测试解封
    11586 Leya 发表于 2010-3-9 申请解封
  • 关于V8作弊的鉴定说明(图+DEM附件)
    看起来不是很协调,有点怪怪的感觉 DEM一共有3个 [*]dod_glider(没注意看地图名字,盟军家有破烂飞机) 这个地图没任何问题,也没有开作弊器嫌疑 [*]de_inferno2 (作弊) 使用盟军手枪的时候,而对面那人没开过枪,V8慢慢挪出来然后正好瞄到那个人(隔墙准星对准敌人),按照打DOD的习惯一般2人对枪后能在脑中下意识保存 ...
    266010 Leya 发表于 2010-3-4 申请解封/OP处罚
  • 关于取消“吖朱哥”OP和会员权限的说明
    2010年2月22日16:50分左右,当游戏地图dust结束后,服务器自动更换为aztec。吖朱哥不询问玩家自行更换地图anzio。里面马上就有几个玩家反应anzio刚打过,随后有几个玩家陆续离开了服务器。我连续询问3次他为何随意换图,他不做任何解释直接离开了服务器。因为OP的主观喜好导致服务器玩家流失,经询问也不做任何解释,被问 ...
    498939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22 申请解封/OP处罚
  • 取消小猫咪OP权限
    今日15:20分 地图carta_v3 一名玩家就因为抢了全旗 小猫咪同学将其踢出.玩家进来后问为什么踢我 也没给一个解释.当时有8名OP在场. 小猫咪实属于滥用OP权限行为 我先取消其OP和会员权限.最后决定Le Ya来定! 希望其他OP引以为戒 ...
    295609 妖儿 发表于 2010-2-20 申请解封/OP处罚
  • 下一页 »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