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haijun会员!
3服魔兽 de_dust_war 2010-06-29 14:13:46 作弊
我下观察 确定是透视的
用麦喊他 他又不说话
要封他 结果发现名字是黑的
在论坛的会员列表查了一下
多了不说了 楽雅也警告过他一次了
警告: MinsTrel_Boy游 海军陆战队 不要尝试作弊
L 06/21/2010 - 09:45:07: Name: [NO-sXe-I] 海军陆战队 , IP: 180.120.26.44 , SteamID: STEAM_ID_LAN ,
L 06/21/2010 - 12:53:18: Name: [NO-sXe-I] FanBingBing , IP: 60.190.43.42 , SteamID: STEAM_ID_LAN ,
英文ID:haijun
中文ID:海军陆战队
英文ID:FanBingBing
中文ID:MinsTrel_Boy游
-------------------- ...
关于OP处罚人
今天1.30分 开始玩第一局
成绩第一 开始OP 怀疑作弊
要求按F12+P
我的版本按F12 是显示剩余时间
按不出 不是我的
打完是2.20
第2局开始 OP一直注意我
成绩一般 不好不坏
没有理由OP直接T人
之前DOD 我一直在这个F玩
OP AV恶魔杀手 也告诉其他OP 说我
也常在这个F玩 经常看到我的
在这里感谢下 AV恶魔杀手
...
是我的错
OP说我没挂Xe,我看了下桌面,我挂了啊!请教了下高人,说可能Xe没挂起来.
误会啊,我不是有意的,这个服我玩了半年多了,我从来没作过弊啊!
跪求!!!给次机会吧
取消飞人10的会员资格
该玩家辱骂他人 攻击语言恶劣 家人 人体器官 动物等全部搬上场
本服务器不需要这样素质的玩家
请另寻高就
取消yuanzi会员资格
此玩家被op封过4次还来申请会员..无语!
禁封列表里只找到花念安和wangfei的禁封记录 这已经够了
之后又核实了他的IP地址
注册IP 禁封IP和游戏时的IP 都是江苏南通的
不是同一名玩家的可能性小之又小 又小又小又小又小
难道到真的这么巧 同是江苏南通玩家 同在银箭小学玩?又同叫一个名字?可能吗?
可能吗?可能吗?可能 ...
关于原OP"疯狂"的证明
这年头老子说,不如孔子说,维持原处罚
--------------------------------------
请相关证人说明
如果按照疯狂所说,会马上恢复权限,若没有将保留原处罚
取消"疯狂" OP权限
经常在游戏骂人,多次警告无效,在OP队伍不需要这种管理员进行管理,影响服务器管理员形象
只保留中英文ID(即使更换马甲,查到后一样删除权限)
在此希望现有的OP注意文明游戏!
我知道错了,跪求管理组解封
惨啊 我再也不敢啦
取消枪手520的会员资格
该会员被举报过2次
http://bbs.dodvip.com/thread-7577-1-1.html
http://bbs.dodvip.com/thread-7436-1-4.html
英文ID:qiangshou520 中文ID:枪手520
处罚如下:
屏蔽了中英文名字
该会员签到详情
累计签到总天数 : 2 天
连续签到天数 : 0 天
本月签到天数 : 2 天
上次签到时间 : 2010-5-8 10:33
该会员目前签到等级 :[LV ...
关于取消“飞机”op权利!
由于最近改革,不少op没有权利,都在申请op权!在此请所有op珍惜自己的权利,op管理组把好关!
飞机
你在没有会员的时候我就封过你,叫你去装sxe,(因为那时你不是会员)。
现在你是会员还是op,其实我早就发现你作弊,叫你出去.可后来 一直没见着你,所以……
以前leya和我都警告过你,自己看看吧http://bbs.dodvip.com/vi ...
申请解封
之前是我的不好在作弊,我现在知道错了。希望大家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保证以后不在作弊,好好的玩,
希望各位能给予原谅,
关于取消“·坏坏”的最终决定——杀
坏坏 同学!首先对你发贴道歉表示认可,你的 勇气可嘉!认错非常好!可是见天下午3:30也就是你发贴以后在1#依然作弊!
是作弊!你的枪法实在诡异!抱头率真高!
我录demo 没录完,可“要你命”同学太快,眼看就要换图,所以我(挂的马甲)叫“要你命”下观察让我再看看你的牛X枪法!
可我刚说完,坏坏 同学立刻 下观察! ...
关于取消“中央集团军”op权利
http://bbs.dodvip.com/thread-7442-1-2.html
你发贴 说你 挂sxe 可为什么现在又不挂了!本人有你demo!意识 太牛了!
超出我的理解,是我的理解!
经过鉴定是透视!
我见过的高手能有你这样的意识没有你这样的身法!
另
你的枪法真的很菜!!真的!
...
对王者坏坏的临时处理决定
首先鄙视下路易斯,没DEMO证据举报OP的无脑行为。支持的顶下~
下面就是正题
这几天突然不上线,虽然以没心情为借口,但是不可否认是为了逃避各OP记录DEM,心虚~
http://bbs.dodvip.com/thread-7416-1-2.html 这个帖子发出来的时候,已经看过了,只是保持沉默。
http://top.dodvip.com/player.php?id=20950
因为没有DEM的举 ...
我有话说
我是通过投票换图的
我有没有封人
取消“哈哈老师”的op权限
今天下午4:30在1服打的dod_carta_v3(人数满了,不存在人少),哈哈老师进来后换图为de_inferno2!
当时dod_carta_v3这图打了已经有段时间,已经出机枪了(英军机枪),我问他为什么换图?
他回答如下:
我不喜欢那图!不好玩!这图好玩!我想换就换!怎么啦
你把op管理组当白痴啊!本来我不会因为这个跟你计较!但你说的 ...
OP违规,警告“中央处理器”
今天17:30分左右在2#服务器,服务器OP有我和中央处理器。有不同玩家举报3名玩家作弊,我收到举报马上进入到观察对玩家进行观察。中央处理器置若罔闻还继续游戏。我等了5分钟还没见他进入观察,我询问他为何不观察。他回答我没注意到有玩家举报。我再次进行了举报并警告了他再不观察我会取消他的OP权限。
请各位在服务器的O ...
取消gansiLN【疯狂】权限
早上10:50多 开自瞄透视不小心被我观察到,所以也不小心取消掉权限...
专门注册个会员开作弊,真是强悍..
关于取消“[请改名]劳资刚少”op权利
今天下午13:43分我进服务器
有人投诉XXX作弊!我刚M3观察1秒钟,[请改名]劳资刚少这位op把XXX给T了!
我问他为什么不观察?我问他3遍不予理睬,他自动退出服务器!
随后会员反映在上午这位op随意换图!是1张没打完就换然后有换!试问,你是觉的op权好玩是吧!?
[请改名]劳资刚少,你的名字早就叫你改名了!你是不是认为此 ...
测试处罚OP
测试处罚OP
测试解封
测试解封
关于V8作弊的鉴定说明(图+DEM附件)
看起来不是很协调,有点怪怪的感觉
DEM一共有3个
[*]dod_glider(没注意看地图名字,盟军家有破烂飞机)
这个地图没任何问题,也没有开作弊器嫌疑
[*]de_inferno2 (作弊)
使用盟军手枪的时候,而对面那人没开过枪,V8慢慢挪出来然后正好瞄到那个人(隔墙准星对准敌人),按照打DOD的习惯一般2人对枪后能在脑中下意识保存 ...
关于取消“吖朱哥”OP和会员权限的说明
2010年2月22日16:50分左右,当游戏地图dust结束后,服务器自动更换为aztec。吖朱哥不询问玩家自行更换地图anzio。里面马上就有几个玩家反应anzio刚打过,随后有几个玩家陆续离开了服务器。我连续询问3次他为何随意换图,他不做任何解释直接离开了服务器。因为OP的主观喜好导致服务器玩家流失,经询问也不做任何解释,被问 ...
取消小猫咪OP权限
今日15:20分 地图carta_v3 一名玩家就因为抢了全旗 小猫咪同学将其踢出.玩家进来后问为什么踢我
也没给一个解释.当时有8名OP在场.
小猫咪实属于滥用OP权限行为
我先取消其OP和会员权限.最后决定Le Ya来定!
希望其他OP引以为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