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OP
我要申请个OP 嘿嘿
我是几年级了/...怎么看?
我是几年级了/...怎么看? RT
新建议
建议乐....雅把银剑的老OP都改成老师!把新OP或新人都改成同学!
le ya sos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这两天一直进不了服。。。总是提示我密码问题什么的。。。帮我看看
申请一个会员和游戏中文ID
这段时间一直在银剑的服务器玩。游戏ID:ICE TEA。呵呵,只要进游戏我都是挂SXE的。主要是想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银剑给我的感觉服务器和OP都非常不错,我也希望可以成为会员一直在银剑游戏。现在我申请一个会员和中文ID。不知道步骤如何,请各位大虾不吝赐教。 ...
投诉 (OP抢别人的枪)
你们服务器有OP抢别的人枪的习惯。 今天我打到MG43,突然掉出服务器,我马上就重进,当我回来时我枪变成了汤姆森,有一个叫 贝勒爷 OP拿到了我的MG43,他还对我说:我们两换了一下枪。他原本是拿汤姆森的。我就奇怪了,你是怎么换的。别的OP说我PING高被T出去了,就算了P高 ,你贝勒爷 怎么会汤姆森变成我的MG43,只有两种可 ...
在线管理进
密码卡怎么用的啊 我晕死了 老是进不去服务器 还有怎么申请会员的?排队太痛苦啊
我觉得咱们该去虐服了····
不知道大家想的怎么样。最近猖狂的贼多,我得带着我家野猫和花心阿姨去观察下看看 (*^__^*) 嘻嘻·················獠牙一起去???僵尸F什么事后好啊
管理进来!
妖儿你好,我是淮安小程,可以给我一个游戏会员权限吗?我在游戏道具里看到,可以购买会员权限,那个是可以在游戏里用的?
中文ID怎么弄?我已经注册过了。
中文ID怎么弄?我已经注册过了。英文名:MeBF109 中文ID:诱惑ZI海 密码也有了为什么还出不来啊? 管理员教教我!!
猫猫发视频了 自己制作的
本人51空间MM照片特别多 这里先上几张
希望大家喜欢 本人空间 http://s6891571.51.com
发一贴
发一贴发一贴发一贴发一贴
新建议!
新建议!乐...雅可以建一个服战服务器么?每个月和老枪的OP对战一下!老跟淫贱的玩没意思!
新建议...GM考虑一下`
GM考虑一下是不是把服务器 SXE 改成强制...不然作弊的忒无聊....有些人竟然挂这中文ID作弊...还舔着脸说不会用SXE...我就纳闷了,中文ID都弄了不会挂SXE...真恶心...鄙视装的人`
发一帖
我还排第9呀
呵呵
俺的会员到期喽
管理员 出来接客
封人插件还要等多一段时间才开始
目前作者已经做好了,现在在准备翻译文件。(估计半个月内)
以后我就呆在练枪服封人就可以了
[mp3a]http://z2.wifun.com/resources/12/52/25244/e0t36oOlP7o.mp3[/mp3a]
麦乐请进 我是YaOEr(妖儿)
大家好
我来报道了 申请会员和OP权限
遇见问题了``
这是怎么了
有个问题`,....麻烦解决一下`
请问...咱论坛哪个版可以灌水```
进不去游戏了··
只要用会员密码进游戏就不能进去。。。解决一下 怎么办·
发个一帖
发个一帖
关于贡献的问题
我推广了N个了...怎么就没 贡献增加呢
飘柔
大家节日没有节目的快乐
问个问题...
我逛这么久了...怎么一个圣诞活动的内个东西也没看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