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今天报道,顺便说事
    唉 管理员啊 会员啊。我的会员卡用了,但是没效果啊 速度解决下啊
    81083 6890209 发表于 2009-12-9 银箭小学
  • leya 能不能给个通道啊
    现在服务器有些时段已经很火了,能不能给我们这些老玩家一个通道啊 如果可以的话,给个投票踢人权利,毕竟刷会员还要点时间,晚上还可以看看场子
    61055 AVshashou 发表于 2009-12-9 银箭小学
  • 吸血鬼服????
    吸血鬼服 怎么还要密码进入???? 貌似一般人还不能玩? 还是没弄好?
    1955 TyHx-5566-GGL 发表于 2009-12-7 银箭小学
  • 投诉!昨天晚上银剑小学OP E.C 9645
    本人游戏ID:asdfghjkl steam ID:STEAM_0:1:26437785 昨天晚上凌晨2点,在银剑小学被OP E.C9645 kick ! 特此前来闲聊两句 玩家有自己的权利,包括名字 喜欢用什么名字是个人爱好 玩游戏就是开心,只要不作弊 如果仅仅是因为你有个服务器,就要按你的意思办 这和霸王条款有什么区别? 我只能选择退出服务器。确 ...
    184102 styo 发表于 2009-11-26 原创
  • 大家快来啊!有老崔裸照!
    哈哈你上当了!
    1966 yyoo225 发表于 2009-12-8 银箭小学
  • 谁可以告诉我会员权限怎么升级?
    谁可以告诉我会员权限怎么升级?
    21032 yyoo225 发表于 2009-12-7 银箭小学
  • 很有创意的笔
    不错吧
    21351 TyHx-5566-GGL 发表于 2009-12-7 原创
  • 勋章不显示问题严重啊。
    发现多人勋章不显示。本人天使勋章也不显示啊
    41102 cui16263 发表于 2009-12-6 银箭小学
  • 早上报道
    早上报道早上报道
    0997 6890209 发表于 2009-12-8 银箭小学
  • 揭开特种兵器神秘的面纱
    特种部队,从真正意义上讲其实是近代的产物。战争的形态虽然不断随着科技与武器的进步而进步,但战争的实质却仍然没有改变。与常规部队不同的是,特种部队的成员可以忍受比一般部队更艰苦的训练,完成一般部队无法完成的任务。   现在,特种部队备受世人瞩目。纠其原因,除了他们技术高超、战术灵活、素质优秀以外,最重 ...
    1934 250 发表于 2009-12-4 银箭小学
  • 乐``雅 请进
    请问我学前班什么时候才可以毕业啊??????
    112407 贝勒 发表于 2009-12-2 银箭小学
  • 看大家都我在游戏我给大家发视频看
    视频哦 不看浪费了哦
    71679 6890209 发表于 2009-11-7 原创
  • 新手报到
    新手报到
    3898 小@艾 发表于 2009-12-5 银箭小学
  • 每日一笑
    我终究没能飚得过那辆宝马,只能眼看着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车链子掉了。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天天吃稀饭,不甘心,昨天去菜市场绕了一圈,我想我还是继续吃稀饭吧。 每当我错过一个女孩,我就在地上放一块砖,于是便有了长城 ...
    3938 250 发表于 2009-12-6 银箭小学
  • 为了一个小小的勋章·········
    为了一个小小的勋章·········
    0908 TyHx-5566-GGL 发表于 2009-12-7 银箭小学
  • 每日一贴
    每日一贴每日一贴每日一贴每日一贴
    3958 yang1978 发表于 2009-12-7 银箭小学
  • 呵呵,什么时候换权限啊!
    支持管理员取消獠牙部分权限,再这里表示支持啊!!!!我上F就不上OP号,散人马甲上场,等逮到作弊的直接上OP 办了他 它还没话说,那叫一个字爽啊!!! 还有不知道OP权限什么时候换啊 听说要换了,我这里攒了不少的会员卡,等待换的那天 啊 ...
    81109 6890209 发表于 2009-12-5 银箭小学
  • 獠牙你太阴险了啊
    好吧 我帮你 你告诉我怎么回事啊 快哭了啊 200个弹夹啊
    11073 6890209 发表于 2009-12-5 银箭小学
  • 管理员太少,作弊的很多呀!
    管理员太少,作弊的很多呀! 能不能多找管理员呀。
    21386 75948760 发表于 2009-12-1 原创
  • 僵尸F
    管理员杂僵尸F还不开啊 好期望僵尸F(ppb080^
    21515 零吆吆 发表于 2009-12-6 灌水
  • 差点忘了 还有一个致命问题忘记问了
    我的会员卡用了为什么现在还没权限啊,似乎论坛会员卡出问题了希望管理员赶紧解决,这次是真的,我都浪费一个会员卡了,不信,你自己可以看看啊!期待解决啊
    11058 6890209 发表于 2009-12-7 银箭小学
  • 在没哦
    小林来了哈哈哈哈
    01154 qqqhhh132 发表于 2009-12-7 原创
  • 为什么啊
    我天天拼死拼活的搞论坛,管理员为什么删我的回复啊,苍天啊(ppb081^唉,算了,报道-拿分,走人
    11218 6890209 发表于 2009-12-7 银箭小学
  • 贱人语录
    活着就要我们去闯,但我却闯出了不想活。 我死了你不用烧钱,直接给我烧个印钞机就行。 你说天理何在!长这么帅,我怎么就没有吃过鱼翅! 看着你熟睡的样子,我就有去看惊悚片的冲动。 像你这样男人的确很少了,这就直接导致关于强奸犯的新闻少了。 我看《猫和老鼠》不是浪费时间,是为了提高英语听力水平!! 对于奥 ...
    0861 250 发表于 2009-12-6 银箭小学
  • 哇 我中招了啊!1
    獠牙你真的很阴险啊,我看你下边个性写着 妖儿的真实照片 我一点竟然进了你的埋伏圈啊!!(ppb083^苍天啊 给你点了个 哭死啊僵尸F啊 什么时候好啊
    11089 6890209 发表于 2009-12-6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