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一下
http://bbs.dodvip.com/?fromuser=yyoo225帮我点一下!我不会玩个人空间高手指点!
无聊的时候只有···
无聊的时候只有··· 只有灌水了啊
"幸运大血包" 搞笑语句征集-灌水杀无赦
路过广场,义务献血,损失 10血
XXX 信春哥,得永生~增加 120血
[mp3a]http://home.9mv.com/upload51/Media/2009-07/07/20090707112041948956411_0.mp3[/mp3a]
有了200弹夹后干什么?
有了200弹夹后干什么?
立刻买会员卡吗?
求人帮忙·
进入游戏前 输入 的密码 是 我论坛的密码??? 还是什么东东·
关于学校的疑问?
现在大家都自命校长啊,教兽啊,教员啊的 云云 ,那真正的头衔升级什么时候开始啊?
总在小学幼儿园待着那??
还有如果有了头衔,在玩游戏时会有什么好处啊,按P键人品高?杀人升级快?
我觉得定期还是可以开展一些比赛,不要太正式,升升头衔什么的,增加互动和娱乐,哈哈。
意见要是好的话别忘弹夹+++
...
管理员请进背景音乐问题
大哥你到底从那里搞这么多好听的音乐,能不能把歌名也贴一下,我狂喜欢。。。。。多谢
孩子,你太有才了
历届高考零分作文!!!
(一)河南高考零分作文:兔子 你傻啊?!
[命题要求]
阅读下的材料,根据要求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兔子是历届小动物运动会的短跑冠军,可是不会游泳。一次兔子被狼追到河边,差点被抓住。动物管理局为了小动物的全面发展,将小兔子送进游泳培训班,同班的还有小狗、 ...
问一下版主,我咋被封了?
今天早上,我打开电脑准备进服务器玩,发现我被封了进不去?
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好好的就封了,是什么原因,希望管理员过问一下?(ppb005^
飘柔
ID中文怎么注册的?
来笑一个
· 一个消化不良的病人向医生抱怨:我近来很不正常,吃什么拉什么,吃黄瓜拉黄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样才能恢复正常呢?医生沉默片刻,那你只能吃屎了。
· 某人去上海出差在街上丢了一块钱,民警说:“我们一定帮您找到”一月后那人再去,他丢钱的大街因修路都被挖了开来,他不禁叹“上海的就是实在”
· 一位张先生离开 ...
12日晚上九点多老是给踢出去,咋回事呢?
晚上九点多时偶进银箭小学幼儿园武器升级,给踢了好几次,为什么啊?能指出偶错在哪里么?
(由于搞不清论坛分类,,前天晚上在飞猪流发投让诉了,现在才在这找到组织)
给我笑一个
警察:“说,你叫什么~?”
犯人:“我叫成龙。”
警察:“你怎么不叫陈真,给我把态度放端正了~好好说你叫什么~?”
犯人:“我叫陈真。”
海啸。。我他吗恨死大海了
可怜的人啊,今天终于能上网了。。
发个帖子,大家过节好啊。。。。。。。
管理员,千万不要把我会员给取消了啊,临时通知。有他吗去大海里游泳了。
谢谢你了啊。。。
嘿嘿``最近服里的同学们好吗``
最近在玩忍者之刃```
刷的人太多了/
要鄙视了
每天报道身体健康
每天报道身体健康 獠牙MMM来吧 好几天没见到你这个贱人了 o(∩_∩)o 哈哈
人人中文名字 请进
setinfo _pw 5814075;nameTe-Jing 像这个 前边密码 后边就是名字 当然是英文的啊 比如MaoMao把特警改成这个
小林你一天不刷分你会死啊?
小林你一天不刷分你会死啊?
好久不见。 你们好么
好久没来了
大家还好么????
leya 在吗 看以下
我今天封错一人交sos能帮解一下吗 谢谢!!!!!!!
讳疾忌医
人民英雄纪念碑
投诉OP:要你命
今天我在一服玩的时候,OP:要你命 开透视 不管我们在什么地方人还没看到就被杀了 比分打到45比9 有那么牛比的人???? 还乱T人
中文ID怎么申请的
中文ID怎么申请的
斑竹麻烦进来一下`...迷糊啊
斑竹/....到底怎么样才能在游戏中用中文ID...我也注册了..我也报道了..就是不知道怎么弄成中文的`
我买了中文ID卡了/// 我进游戏输入 setinfo _pw 打上我密码之后是英文ID 不是中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