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快速复活是不是要踢??
    我想问下!!如果可以我就叫管理员踢!!还有你们OP都在1F!!整个下午不见一个到2F看一下的??????
    101887 kuku 发表于 2010-1-2 银箭小学
  • le ya 来下
    我什么没有OP了!!!
    3882 aa258141478 发表于 2010-1-2 银箭小学
  • 来溜一圈!~
    僵尸F有开吗?
    5748 dongbei 发表于 2010-1-2 银箭小学
  • 那个现金有什么用啊???
    那个现金有什么用啊???
    2832 贝勒 发表于 2010-1-2 银箭小学
  • 下星期清空封禁IP名单
    新封禁插件作者下星期发布出来 然后以后我不定期检查被封禁的IP,如果差不多都是该地区的,将封禁该地区的IP来保证游戏正常秩序. 所以请作弊的朋友不要有侥幸的心理,后果很严重
    6879 Leya 发表于 2010-1-2 银箭小学
  • 为什么不可以用手机上论坛签到?
    如题,我用手机上网的时间比较多,要是可以用手机签到的话就省的跑网吧了。
    61217 kuku 发表于 2010-1-1 原创
  • 僵尸服啊 唉~~~~~~~~~~~~~
    僵尸服啊 唉~~~~~~~~~~~~~ 什么是首开啊
    3794 6890209 发表于 2010-1-1 银箭小学
  • 银剑有群吗?
    问下大家,有群吗?有群的大家可以溝通方便啊。沒有的話我來申請個群
    2835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1-2 银箭小学
  • 乐~~~~~~~~~雅进来啊
    乐~~~~雅,我刚才签到了,可是进入服务器1#2#都没有权限。怎么回事啊?是不是出现BUG了啊
    0674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1-2 银箭小学
  • 好几天没来了。。
    好几天没来了。。 看看大家·
    2708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1-1 银箭小学
  • 每日一贴
    每日一贴每日一贴每日一贴每日一贴每日一贴每日一贴每日一贴每日一贴
    2717 75948760 发表于 2010-1-1 银箭小学
  • 管理员在吗
    怎么把我的权限都没收了 是我犯什么错误了吗????????????????
    1753 75948760 发表于 2010-1-1 银箭小学
  • 无法签到
    我今天无法签到,签了几次都急死了,是不是会员卡到期了 ? 具体我该怎么做,说下
    5850 hanson112 发表于 2010-1-1 银箭小学
  • 已注册中文名的玩家注意了
    为了维护已经注册的玩家的权利,现在开始所有已经注册的玩家,必须使用密码才可以登陆。 请已经注册好的朋友如果忘记密码了,可以到论坛任务那里领取密码卡修改
    102076 Leya 发表于 2009-12-24 银箭小学
  • le ya 来下
    我什么没有OP了!!!
    2822 aa258141478 发表于 2010-1-1 银箭小学
  • 新年新气象,大家Happy
    今天元旦咯,1#服务器从早上就开始有玩家咯,好现象。祝大家在服务器游戏开心
    1677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1-1 银箭小学
  • 小崔老师
    什么作弊器啊不能用
    1854 250 发表于 2010-1-1 银箭小学
  • 报到
    我是鬼才大家好!
    01287 ruiqizwg 发表于 2010-1-1 灌水
  • 哎 我看看我的签到数 不对啊!怎么还没权限?
    我老了吗?糊涂了吗?
    1753 麦乐 发表于 2010-1-1 银箭小学
  • 有点小问题 今天出现名会员多没权限的情况
    看看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包括我 麦乐 也没有权限!刚进去还有 换个图就没了!
    4803 小麦 发表于 2010-1-1 银箭小学
  • 新的一年,新的开端。
    我要代表DODVIP 所有员工向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元旦快乐。在新的一年开辟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1760 cui16263 发表于 2010-1-1 银箭小学
  • 大家好!~
    可能有些新VIP不认识我,但是在以后你们就会认识我的 !~我离开也有 2-3个月了,不好意识因为卡的原因!但是现在好了 ,我就有机会喝大家玩了!不知道以前的 战友还在吗!~在的 回复一下哈!~~ 俺东北又回来了!~~~
    11025 dongbei 发表于 2010-1-1 原创
  • 我不能进入服务器了,怎么办?
    我不能进服务器了,提示:kicked 你不能进入该服务器,该怎么处理呢?
    2844 zdp0404 发表于 2009-12-31 银箭小学
  • 怎么贡献
    怎么贡献?
    1729 zdp0404 发表于 2009-12-31 银箭小学
  • 为什么道具不能赠送了呢?
    我开始郁闷了!不能赠送 我怎么把卡给我的小麦啊?
    0704 小麦 发表于 2009-12-31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