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默默”的三个投诉帖后续处理
中文ID:李小默 英文ID:E.C|**9645-Yang
由于不长来论坛 错过所给的期限 本人表示理解
你的三个帖子回复本人也看到 认为理由还充足 给予恢复权限
http://bbs.dodvip.com/viewthread.php?tid=9505&extra=&highlight=%E6%8A%95%E8%AF%89&page=3
http://bbs.dodvip.com/viewthread.php?tid=9305&extra=&highlight= ...
申请解封(顺便求教)
前天在2#F玩的时候开的STEAM没有挂SXE(挂XE很卡),被直接封了没有也没有问我,搞的现在开着STEAM进不了2#F了,能不能帮我解开。。好像不是封的IP(我是在家上网)
取消【kaishui 开水】会员资格
http://bbs.dodvip.com/dod_server/images/index.php?path=.%2F2010-10-02
他的位置是不可能看到墙后面的东西 唯一的解释就是开了透视!
虽然不是在我们F作弊 但你落我手里算你载了!
关于OP xinfano
xinfanO 你不观察 不说话 封了我3天怎么解释 难道就是我打死了你一次?
取消【faer 不想长大】会员资格
此人该封 不是因为他山寨巨炮名字 也不是因为多人拼刀他开枪
查了下他的资料 大家自己看吧
现在会员的素质有待提高 不希望看到我们银箭的任何一员出现他这样的行为 违者封无赦!
也许是op管理组疏于管理 每个人在现实中都有自己的事情和工作要做 还请各位谅解
op管理组不在的情况下 我们每位会员也可以起到监督作用
欢迎 ...
取消【等待2012】op权限
op正常维持服务器的秩序时
等待2012并没有以身作则 卡进BUG不说还谩骂他人
这样的行为在op队伍里是不允许滴
删除权限 保留免疫和快速通道
删除durex【左小岸】会员
http://bbs.dodvip.com/viewthread.php?tid=9264
看帖子他想封存,那我也帮他永久封存吧
------------------------
因为一直没空处理,已经找人帮看过,确实是作弊,这种会员不需要保留!只要发现作弊绝对严惩!
附上DEM
关于取消E.C|**9645-Yang会员权限
玩家 EC**9654-Yang 在你乱用权限的两个工作日内
未见你出面给于解释 所以给于删除权限处罚
若有异议请在三个工作日内向我提交说明 给于解除
http://bbs.dodvip.com/thread-9625-1-1.html (提交该说明)
http://bbs.dodvip.com/viewthread.php?tid=9505&highlight=%E6%8A%95%E8%AF%89
http://bbs.dodvip.com/vi ...
我沒有自瞄啊...
1819 [NO-sXe-I] kI 116.49.188.37 2010-9-5 13:45 1 天 ㊣@银箭小学 1#幼儿园-小班∵@武器升级 ^^清醇学妹
誤會了我
误会哦
我是很冤枉的给封了3天 我的水平上下不定 有的时候好有的时候不好 这次发挥的有点像作弊了 结果给学妹封了
本人是很鄙视作弊的,以前的都有装XE 现在因为XE老的改版 有时候装了游戏就进不去 有的时候装了 过一会就没了
久而久之就失去了信心 干脆不装了 但我敢拿人品保证我决不会作弊 哪怕一局游戏始终都是1级小 ...
关于取消ADMAFBI会员权限
特别调查 ADMAFBI我不论你以前是谁
但你多次辱骂玩家!
口头蝉“老子老子的”很玷污我们银箭服务器!
所以取消你的权限!
关于取消Aircraft同学的决定!拜托大家!
http://bbs.dodvip.com/thread-9504-1-1.html
有DEmo自己去看!
删除此会员权利!
近日,leya忙工作,妖忙着孕育下1代,花花不经常在,小催
又要带孩子。所以 服里面比较乱,op管理组最近忙不过来!
我会尽力,但我一个人毕竟能力,精力有限!
请大家体谅,也请op们管理好我们服,在这里拜托各位!
随便说句,请op们自觉装 ...
湛江佬威武的处罚决定
不说多少看图··
呵呵 没想到吧··
申请解封 .
名字已经改了。。。。。。。。。。。。。
[公告] 对“周董妈卖B”该会员的警告
》
英文ID howeless
中文ID 周董妈卖B
限你在三个工作日内将中文名改掉 否则删除此ID
▓若没改名卡请与我联系▓
感谢天使的提供 http://bbs.dodvip.com/redirect.php?tid=9280&goto=lastpost#lastpost
对BJ斑竹的处罚
请不要以为半夜就可以为所欲为。
请问你怀疑一个玩家作弊有去观察1分钟么
连观察都不观察你有啥资格做OP
看你初犯,暂停你的会员权限30天
1987 对不起 OP管理组进
1987 对不起 刚刚想封其他人的时候不小心封到你了,OP管理组请给这位同学解封
班主任 看到帮帮我啊
我常在3#魔兽服玩 中文ID玩命七夜 上周六我重新下的DOD 进游戏时忘改默认名结果被封ID
117.88.75.127 请求管理员解封 谢谢
班主任 看到帮帮我哈 谢谢啦
求解
说什么没权限 求解
删除作弊会员 “阝灬雪影”
看图,理由就不用说了
http://bbs.dodvip.com/dod_server/images/index.php?path=.%2F2010-07-29
【对ShITou的处罚】
请不要再尝试使用那些违禁品
希望在游戏见到你的时候
是挂着XE在玩!!也希望你自己好好把握机会不要再犯傻事!
念你初犯所以给你的处罚是停权20天的处理
【jiajia-專職砲灰】
那个是后台日志文件
服务端文件跟客户端文件MD5码对比
简单的说是拿服务端的文件跟你游戏的文件对比 如果存在就说明作弊
opengl32_1.dll 胜利之曰1.3作弊器[OP傻瓜](最终版)
opengl32_2.dll DOD1.3 AIM傻瓜版(多功能版)
opengl32_3.dll DOD新版作弊器
opengl32_4.dll 胜利之曰1.3 练习版作弊器
后面的文件显示是相 ...
申请解封IP
OP说我没开SXE,我用Steam上的,后用D版进F和OP解释过了,
申请解封。。。。。。
取消【阿华】op权限 保留会员
不允许在封人/踢人过程中带有侮骂玩家(含作弊玩家)
为什么你在踢人的时候会跟玩家说“滚”??
而不是告之玩家去挂XE或者是说你有作弊嫌疑所以我踢你
人家投诉来说 你们F的op咋那么霸道呢 素质咋那低!
以前我警告过你一次
http://bbs.dodvip.com/thread-7339-1-1.html
先取消你的op权 保留其会员权 ...
解封
我没有作弊,暗杀者给我封禁理由是我开透视和自动开枪。我天天在这玩又不是一天俩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