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97|回复: 6

谁喜欢钓鱼啊??

[复制链接]
L-9 发表于 2009-10-31 19: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特别喜欢钓鱼,有喜欢的没?尤其事钓海鱼,那说起来真是爽啊!!!
狗刚,摘花,梭鱼,黄花,黑雕,鞭子鱼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6032066 发表于 2009-10-31 21: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09-11-1 14: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钓鱼  但是不吃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09-11-1 19: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K-47 发表于 2009-11-1 20: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但我不喜欢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09-11-1 20: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09-11-1 22: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HJ也升官了 真是的 都不发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