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09|回复: 1

[故障解决] 无线网络信号好,不间断断网的原因

[复制链接]
Leya 发表于 2009-4-7 14: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线网卡在开机连接正常,信号非常好的情况下.一开始可以上网,间断一断时间以后,信号很好,却不能上连接上INTER网,..............

原来是XP一直没修复的BUG造成的,就是XP自带的无线管理服务,在某些网卡下不兼容,就会出现上述情况,在手动禁止了XP中的 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 这个服务以后,搞定,....................在没出现无线在信号好的情况下,突然失去INTER连接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ian 发表于 2009-4-7 14: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ppb0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