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91|回复: 0

把老妈当老婆的人伤不起啊,悲剧啊,有木有!!!

[复制链接]
tangxin33 发表于 2011-12-29 02: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笔者周围朋友反馈,外加连蒙带猜!!!



初步算出中国80%以上用户选择头像时非常纠结有木有!!!!!

尼玛大部分用户头像(微博、QQ、论坛)选择在网上寻找啊!!!!

尼玛老婆和老妈用一个头像,容易口误出事啊,被两边追着砍伤不起啊,有木有!!!!!!!!



这种弱爆了的事咱干了多没面子有木有!!!!!!!



咱要独一无二的有木有!!!!!!!!!

图上有咱昵称的有木有!!!

见图如见人啊有木有!!!!!

亲,优谈网帮你量身定制头像有木有!!!!!!

再也不会拿老妈当老婆了有木有!!!!

传送门啊,有木有!!http://www.utan.com/task/talent_show.php?cpid=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