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网页游戏专区 今日: 0|主题: 67|排名: 2 

  • 加速插件/无法看到聊天内容-补丁
    点击下载加速插件 点击下载聊天内容补丁 一、怎样提高游戏运行速度 下载插件java plugin 并安装 java plugin 是一款应用于IE浏览器的插件,安装后可以提高游戏运行速度。 二、图片或页面显示不正常的解决办法 首先右键刷新异常页面, 图片或页面显示不正常退出游戏,然后点IE-internet选项删除COOKIE和临时 ...
    03381 Leya 发表于 2009-3-11 华山论剑
  • 新手8大误区
    新手的8个误区(加精)想不到一写就写多了 洋洋洒洒了数千字 里面若有错误请指正 我再编辑过 不能误人子弟了 新手8大误区 1.人口强大论 有不少新人开始就只敢抢死城 会自动滤过那些人口比较多的城 或加了强盟的城 到底怕了什么? 事实上 人口多或加了强盟的 并不代表就是刺猬或者狼 也许它就是一只大肥羊 送上门你都 ...
    13016 Leya 发表于 2008-10-13 转载
  • 大家一起来啊~
    这个游戏非常好玩的 特别适合上班族 或者玩下DOD之后再切换下网页也很好玩的
    62884 Leya 发表于 2008-10-12 网页游戏专区
  • 第一次被血洗
    服了,本以为生产的不错了,结果今天被两个不同联盟的魏国连续血洗两次,今天发展力基本为零。 魏国人太多了,进攻的时候都100多人打过来,我连续爆了40个加防的影位也没用,5级城墙40个机关阵也没用,他们进了机关阵马上就能逃脱!郁闷ing........................ ...
    155600 Melo 发表于 2008-10-28 灌水
  • 第一次被人很猛的攻击
    进攻方 - 试验城(-17|-35) 交战时间:2008-10-31 11:26:49 兵种 出动 245 阵亡 168 +140经验值,+19武勋值,将领英勇负伤,战后生命剩余47.34%/活跃 防守方 - 贱人联盟(-16|-38) 出动 70 阵亡 70 +336经验值,+46武勋值,将领英勇负伤,战后生命剩余53.01%/活跃 估计那个人哭死了 ...
    73258 Leya 发表于 2008-10-31 灌水
  • 武学专精必看-技能书残卷掉落地点整理
      攻击技能   嗜血刀--梁山   霹雳刀法--石林   野狐拳--长白山   玄冥神掌--幽灵   金刀银剑诀--绝情谷   千佛掌--莫高窟   蛤 蟆功--(未知)   乾坤一掷--(未知)   天外飞仙--(未知)   辅 助技能   练欲心经--快活林   奔流功--野猪林   踏雪无痕--拉哈苏   神照经--(未知)   五轮 大 ...
    02662 Leya 发表于 2009-3-4 华山论剑
  • 【攻略】【新手老手无影手之门派职业家将配合经验谈】
    本帖将阐述如下几个问题 1.如何选择职业 2.如何选择门派 3.如何选择家将 4.如何搭配最强的组合 1.如何选择职业 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这句话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听到过很多次了.所以选择职业根据自己的喜好就行了,喜欢自己做盾的选择兵家,喜欢做dps输出的选择道家,喜欢高速度,出手快,或者想做闪盾的的选择墨家,这 ...
    02744 Leya 发表于 2009-3-1 华山论剑
  • 正在拆城 等几天玩新区吧
    被虐残了 不是怕被打 是觉得选错将领了
    32016 Leya 发表于 2008-11-2 网页游戏专区
  • 偶又建了3个号
    哈哈,这回无敌了,礼金券这回一个不多用!哈哈!
    42889 Melo 发表于 2008-10-30 灌水
  • 都坚持玩啊!
    我是吴国,发展到现在已经小有成就,297人口,基础设施齐全。泥土,铁矿,木头,每小时210产量,磨坊2级,建造司7级,城墙4,步兵营3,白虎节3,粮仓2,地窖2,集市1,兵器司1,防具司1,行宫1. 除了4个建筑没建,皇宫除外,其他的都是1. 现有22影位(攻防升级),4修罗,20机关阵,将军6级(全+防守) 问问以后往哪个方向 ...
    42860 Melo 发表于 2008-10-26 灌水
  • 小绵羊防狼技巧之个人心得
    前言:防狼必备的东东:地窖,高级别的集市.高等级的兵营.皇宫.有大仓库和粮仓的分城.当然最不能少的是附近够铁的朋友或盟友.那么前面怎么发展和交际,我就不说了吧.当然,要老实,别乱骂人,不然别人用车车来砸你,你就玩完了.还有,上线时间长是最好的防守!  首先,按狼按狼的种类来说   对付比自己人口还少的有人光埋头发展资 ...
    22822 Leya 发表于 2008-10-24 转载
  • 处境危急!
    我怎么发现除了我以外,你们都挨揍了呢?
    63077 Melo 发表于 2008-10-23 灌水
  • 三国
    怎么我们 DODVIP 论坛玩三国的人好少啊就我们3个人玩啊~~~~
    62509 dongbei 发表于 2008-10-15 网页游戏专区
  • 你们都在哪建的城?
    都不在一个地方,能联盟么?我身边都是比我厉害的,怕怕!!!
    02928 Melo 发表于 2008-10-19 灌水
  • 玩家名字
    我在里面叫Barney_DoDVip 大家都叫什么名字告诉我 Leya去建立一个联盟呀 [ 本帖最后由 flytiger12 于 2008-10-12 17:39 编辑 ]
    42689 Jack 发表于 2008-10-12 网页游戏专区
  • 新建的一个联盟
    联盟名称: DoD俱乐部
    22907 Leya 发表于 2008-10-13 公告
  • Leya
    我的兵要饿死啦 给你截图让你看看 我的一群可怜兵 快给我运些粮草
    33013 Jack 发表于 2008-10-14 求助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