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呵呵!!!!!!!!!!!!
    (ppb077^ 呵呵!!!!!!!!!!!!
    1799 75948760 发表于 2009-11-21 银箭小学
  • 没事发个帖子刷弹夹~
    没事发个帖子刷弹夹。 刷个弹夹改名字
    11030 75948760 发表于 2009-11-21 银箭小学
  • 顶~~~~~~~~~
    顶~~~~~~~~~
    3895 75948760 发表于 2009-11-21 银箭小学
  • 给管理员第二个建议
    开个小鸡娱乐服你去百度搜索小鸡插件
    61181 yyoo225 发表于 2009-11-19 银箭小学
  • 每天发一帖
    每天发一帖 每天报个道
    1950 贝勒 发表于 2009-11-20 银箭小学
  • 偶们小鞋Q群多少呀?
    如题..
    51241 妖儿 发表于 2009-11-18 银箭小学
  • 关于切刀小技巧
    O~Y 上当了 不忽悠你 忽悠谁
    61172 zhucaiheqiang 发表于 2009-11-18 银箭小学
  • 给管理员的一个建议
    建议淫贱小学进入游戏的背景曲改为士兵突击马小帅入连曲很好听你听一下吧
    112903 yyoo225 发表于 2009-11-14 银箭小学
  • 签名求助
    之前在DOD讨论区发了一张贴 没人鸟偶 还是回我们小鞋里发吧 我想做一张签名图片 上传的时候提示不要超过80字符 我是在博客复制的地址...请问我该怎么办(⊙o⊙)?
    3934 妖儿 发表于 2009-11-18 银箭小学
  • 会员卡在飞猪也有用吗?
    我买了会员卡在飞猪流也是会员吗?
    4950 yyoo225 发表于 2009-11-17 银箭小学
  • 有管理员吗??快进F!!
    有人作弊!!OP快进 封人!!!!
    31019 kuku 发表于 2009-11-18 银箭小学
  • 獠牙进。。。。。。。。
    我现在没有在刷。。。。。。你举报什么呀。。。。。。。。。强烈比死你。。。。。。。。。。
    31034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09-11-16 银箭小学
  • 杜绝作弊,文明游戏
    经常玩DOD,的玩家,可以说最头疼的就是有人作弊了,管理员在还好说,如果不在。那就是骂声一片了。经常高兴而来败兴而去。所以我希望大家文明游戏,杜绝作弊。
    41062 250 发表于 2009-11-14 银箭小学
  • 关于会员权限开放问题+注意事项
    会员权限插件我正在做(测试) 以签到的形式提权 逐渐扩大权限 注意:如果OP非本人使用 将冻结永久性OP 以后私自告诉别人你自己的帐号和密码给别人登陆游戏,后果自行负责 (我不定期或者其他人举报都有奖励-保密) ...
    41139 Leya 发表于 2009-11-14 银箭小学
  • 管理员 进来下
    我给你们找了个美女哦! 好像叫YAOeR 管理员 我叫她过来注册了 并且答应给会员的! 贱人 你看到她的帖子的时候 你看着办!
    21000 麦乐 发表于 2009-11-17 银箭小学
  • 会员权限怎么升级啊?
    淫贱小学的会员权限怎么升级啊?
    0985 yyoo225 发表于 2009-11-14 银箭小学
  • 快速得到弹夹
    怎么样才能快速得到弹夹啊?我是个新手。
    1824 250 发表于 2009-11-14 银箭小学
  • 贝勒爷驾到
    贝勒爷驾到 快来报道
    3963 贝勒 发表于 2009-11-12 银箭小学
  • 悬赏 hahahahahahahaha
    hahahahahahahhahahahhahahahah
    11355 高手 发表于 2009-11-14 银箭小学 已解决
  • 悬赏 123213123
    12312312312312321312312321312312321321321321321 321 21 3213 213 213 213 21 3213 213 213 21 3213 213 21 321 3213 213 213 213 213 213 213 213 213 213 123 123213 213 123 123 21 312 321 12
    21382 22222 发表于 2009-11-13 银箭小学 已解决
  • 关于跳ping问题(网吧版的1--2楼,家庭3楼)
    在网吧上网尤其是游戏服务器中已经有了DOD游戏的,大家打开游戏后可能会发现突然自动关闭游戏,在重新进入游戏后又没什么问题发生。但是玩游戏时ping会在高数值变化(比如从60一下就可能到200多)。。。。。。。。 其实是pubwin对游戏基础盘的自动检测造成的结果。 办法(也不一定对啊。。) 1 把dod游戏拷贝 ...
    01077 伤心 发表于 2009-11-14 银箭小学
  • 顺便说下sxe8.0启动问题
    一开就弹出 启动错误 请重试!也就是(.....try again......) 是360的问题. 开SXE之前 先把360安全卫士关掉 开了SXE之后再开360安全卫士 如果还是不行 再关360再开SXE 就这样
    0872 伤心 发表于 2009-11-14 银箭小学
  • 关于sxe8.1更新
    sxe8.1已经更新,兼容性超过了原来的8.0版本。 一般情况下以不存在于防火墙冲突问题。欢迎大家使用。如有问题请回帖提出。。。。 下载地址:http://www.cs-sxe.cn/
    01089 伤心 发表于 2009-11-14 银箭小学
  • 那位管理员帮下忙啊
    我用神州行卡(30元)加10q币想让有网银的朋友帮我冲30元一个俱乐部的会员。 可以的速度联系我qq 1161973700。在线等啊。。。、 谢谢啦
    1904 伤心 发表于 2009-11-13 银箭小学
  • 第三个最牛
    WC1: 一男子入厕,刚把门关上,就听隔壁问:你来了? 他说:是啊.可心里想,这隔壁是谁啊?我认识他吗?奇怪! 这时隔壁又问:你来干吗啊? 他很生气的说:拉 屎 啊!来这能干吗?! 隔壁又问,那你什么时候走啊? 他想:这人估计是有 神 经 病!他懊恼的说:拉完就走!! 这时隔壁又问:那一会你来我这里一 ...
    1945 hanson112 发表于 2009-11-10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