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69|回复: 4

我的电脑在玩DOD时会出现问题

[复制链接]
=wukong= 发表于 2010-5-12 08: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玩DOD是会跳到桌面去,一会跳一会不跳,跳几次就会出现黑频在那里,电脑还是运转的就是变黑了,什么都干不了,只有强关机,到家有什么好办法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炮Gustaf 发表于 2010-5-12 10: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做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范冰冰 发表于 2010-5-12 11: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会不会是正版系统啊?难道是微软的黑屏补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ukong= 发表于 2010-5-12 11: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正版的呀,我买电脑的时候就给我装好的,说是正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码高跟鞋 发表于 2010-6-13 07: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1.DX版本低。2,显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