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68|回复: 34

如果你们说我作弊我没有话说

[复制链接]
王者坏坏 发表于 2010-5-6 19: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说我什么了
难道打的好就怀疑作弊了,难道说只要一有人打的好你们就怀疑人家作弊,那谁还敢来我们的服务器来玩,
试问,如果如果你打的好,我怀疑你作弊,你是什么滋味
就请OP组调查了,我愿意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5-6 19: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og1942 发表于 2010-5-6 20: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ran 发表于 2010-5-6 2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也是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allen 发表于 2010-5-6 21: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一作弊的,别在这里装!
这么明显的数据还不承认,我昨天还没留意。哇,神啊!K98的报头率都是46%,但命中只20%,大自动和小自动报头率都达到了50%以上甚至60%.这么明显的数据还在这里狡辩什么?
你要不服气,也可以来我们服220.168.74.122:27015  
还是那句话,你不舒服来我们服。要么看你玩一局,就这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oo225 发表于 2010-5-6 22: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个sXe人家闭嘴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5-6 22: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Vshashou 于 2010-5-6 22:59 编辑

这样的数据,可能会把A!lee,学妹他们都吓一跳吧···

QQ截图未命名.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5-6 23: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真的是这个水平那你可以去打世界比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5-6 23: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和他玩了几次  是有点怀疑``开枪速度超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5-7 00: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