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0|回复: 5

3号第一帖子

[复制链接]
色馒头 发表于 2010-2-3 00: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哎 第一个签到给14贡献 第2个签到给2点贡献  真鸡巴无奈  这样签到那么积极搞什么  建议调下  签到前3名贡献20点左右  后面的人随即得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3 01: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续2天第一个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3 09: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又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1086952 发表于 2010-2-3 09: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2-3 10: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双倍贡献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2-3 11: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几次就给我一点贡献  太不人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