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2|回复: 4

发布SXE最近版本8.6。(已移至游戏资源区)

[复制链接]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2 14: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冰红茶 于 2010-2-2 14:42 编辑

本帖已移至游戏资源区,请去那里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2 14: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红茶了!!!正好8.5的不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2 14: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8.5一样用不了!!一进游戏就卡出来!!!!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2 14: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游戏卸了换个盘符重新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2-3 10: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8.6了?早说啊 我还一直用8.5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