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8|回复: 7

建议OP要挂XE

[复制链接]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2-1 18: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求OP要挂XE才有权限。。。。免的玩家投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1 18: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提议不错,有得必有失。OP进游戏不开SXE,是会造成玩家投诉。产生不良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2-1 18: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名尽量也要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948760 发表于 2010-2-1 20: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庙街十二少


    狂顶~~~~~~~~~~~~~~~~~~~~~~强烈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咖啡 发表于 2010-2-1 20: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t123123 发表于 2010-2-2 01: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2 09: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早有人建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2-2 10: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都挂SXE的 虽然打的不怎么  但是还是挂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