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5|回复: 4

僵尸F好了吗

[复制链接]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1-22 10: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僵尸F好了吗,我们进了9个人连个鬼影子读没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1-22 10: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满30就有了哥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范冰冰 发表于 2010-1-22 11: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要满30人才有? 我们今天去了银箭小学的僵尸F,说是满8个人就可以,但是,僵尸毛都没看见啊..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1086952 发表于 2010-1-22 11: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期待了  以后哪都不去就去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zhuge30 发表于 2010-1-22 17: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银箭小学的僵尸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