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92|回复: 0

最大的成功就是健康地活着

[复制链接]
3282929394 发表于 2016-10-31 16: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大家都在讲幸福。什么是幸福?我认为健康就是幸福!
  有了健康并不等于有了一切,没有健康就等于没有了一切。健康就是一个空心玻璃球,掉下去以后就碎了。而我们的工作是一个皮球,掉下去以后还可以弹起来。健康是单行线,每一个人都要认真对待。
  养生从30岁左右就该开始。健康第一是要活得长,第二是要活得好。活得长不长,活得质量高不高,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自己对健康的看法,以及你自己生活的方式。现在的人年纪大了才会关注养生,其实为时已晚!养生应该是30岁左右开始。很多生活习惯是青年时候养成的,,所以应该从青年时候就要养成好的生活方式,而不是中年老年时再考虑。























优蒂豪http://www.jiujin.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